nEO_IMG_IMG_2520  

為了實現猴梅搭纜車的願望,趁著她猴來的五天連假
我們往日月潭出發啦!!


說起這愛住在後山的猴仔,對於行前的安排真是處於一個完全不聞不問的狀況
只是一直重複"ㄚ你決定就好啦!!"
所以   咱家在訂完住宿跟車票後就呈現放空的狀態,反正橋到船頭自然直。
路在嘴巴上  走就對啦!!
day1_1  

 

出發
一早在高鐵集合完後搭上8:36分的班次往台中烏日站(約1HR)。
Ps.高鐵烏日站=高鐵台中站(台鐵的軌道也在烏日通車了所以現在搭高鐵可以在台鐵直接轉車了)
往五號出口轉南投客運(來回票比較便宜)往日月潭出發NT.170*2=340(約1HR)

day1_2  

CHECK IN
有鑑於上次到日月潭遊玩的經驗,我發現  住要在「水社」玩在「伊達邵」。
於是我們今晚在鴻賓飯店下禢,鴻賓雖然設備古老,但是勝在建於湖畔VIEW超讚。
若是不想花大錢在住宿上的朋友倒是不錯的選擇。就當來演「胭脂扣」吧.....

二人成行$2980,勇闖九族文化村!(一泊+自助早餐+九族門票+纜車+遊湖+$600升等豪華湖景房)

day1_3  

來去坐纜車
從水社遊客中心做環潭公車到日月潭纜車站(一日券80),
天氣晴朗 太陽高照  拍照水 臉會黑
找非假日  才能當皇帝
到處都是空盪盪的纜車車廂

day1_4  

上纜車後就一臉蒼白..嚇到腳軟,坐地板的猴梅(是誰說要來坐纜車的..)

nEO_IMG_IMG_2209nEO_IMG_IMG_2177   

平安到達逛九族
nEO_IMG_IMG_2227  

到了九族才發現...我們真的年紀不小了!!所以我們只好認真低逛"文化"九族
至於"娛樂九族"就留給瘋狂年輕人吧~~~
我們啥都不敢玩只玩了旋轉木馬~~哈哈!!

nEO_IMG_IMG_2344nEO_IMG_IMG_2350   

鄭猴梅連旋轉熱氣球都不肯陪我上去~~有沒有這麼怕阿!!
所以只好認真"拍"九族~~沿路都有親切的族民跟你打招呼!!果然好有FU阿!!

至於哪各愛裝阿美族的聾瞎小姐在講了幾百次的"你很奇怪ㄟ你"之後被我貶回後山了!!
你改名叫"鄭美青"算了!!

nEO_IMG_IMG_2292nEO_IMG_IMG_2320
nEO_IMG_IMG_2295   

好看不好吃的風味餐!!(好糯米的九族餐)一整個讓胃弱的人,力馬想回醫院阿
竹筒米糕+芋頭糕+蒸地瓜=放屁三大寶!!

nEO_IMG_IMG_2290

好看沒有吃的雞腿飯!!
謎謎之音:到底是飯不好吃還是人吃不下飯,下回讓事實說分明!!事實證明只有可樂比較像話~~

nEO_IMG_IMG_2291nEO_IMG_IMG_2279    

熱到不想走之陰影比較好@@
因為太陽公公太賞臉導致天氣太好,於是我們只好躲在階梯的陰影下遠拍水紗蓮~~
哪來低羊ㄇㄟㄇㄟ一整個可愛阿!!

nEO_IMG_IMG_2418

九族纜車~~大推!!

nEO_IMG_IMG_2438nEO_IMG_IMG_2413

回程的路上搭南投客運往向山出發
nEO_IMG_IMG_2115

(各位背包客阿~環湖公車的一日券可不包含這一段NT.26,這段要另外付錢低!!只能說環湖公車一點都不環湖~~)

 nEO_IMG_IMG_2510    

PM4:30向山遊客中心
很不幸運的後山梅,這麼努力的從後山衝到前山卻遇上水池清洗日
沒有看見池水與湖水連成一線的遼闊
可惜阿!!下次繼續努力(拍肩))))))

nEO_IMG_IMG_2522

為了彌補上次的強颱之樓下不給去所以這次我又來了~~我就是要上去看啦!!
nEO_IMG_IMG_2524

很值得走一趟的向山遊客中心!!由上看日月潭,風情又不同~~

nEO_IMG_IMG_2534nEO_IMG_IMG_2537

好心的公車司機發給我們一張好吃蔥油餅(這個服務也太周到了吧~~)感動~~~~~

nEO_IMG_IMG_2574

小儀阿~我們上次錯過的風味餐真的不錯溜!!NT.345(碼頭休閒飯店簡餐)

nEO_IMG_IMG_2584nEO_IMG_IMG_2587

夜深人靜     敷完面膜、乾一杯,睡覺囉!!晚安~~
nEO_IMG_IMG_2601nEO_IMG_IMG_2607  

背包客本日行程整理如下:

1.08:36 1HR高鐵高雄-->高鐵台中站
2.09:32 1HR高鐵烏日站五號出口-->日月潭水社(來回票)170*2
3.13:15 15min 水社遊客中心環湖公車(遊客中心有時刻表)-->日月潭纜車站 公車一日券80
4.16:15 15min 日月潭纜車站-->向山遊客中心  南投客運 NT.26
5.17:45 15min 向山遊客中心-->水社遊客中心  南投客運 NT.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