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_1-0011     

話說本人不知從何時開始就養成了逢說必忘的好本事

在幾百次的失憶症發作後

個人終於痛定思痛

一本幫我紀錄過去胡言亂語答應別人的本子

應該是我要有的配備之ㄧ

於是.....
拿著本子塗塗寫寫漸漸變成一種習慣也變成一種折磨......

一本筆記的選擇-讓本人追求完美的變態基因從此發揮的淋漓盡致
從外形、內頁格式種類以至於大小、顏色、紙質都非常計較
甚至為了豐富內容買了各式各樣的貼紙來妝點頁面
只為了娛樂每天不得不寫的我....(想盡辦法吸引自己持續得紀錄-才是保留胡言亂語的不二法門)
甚至會為了編排上的平衡,硬是在沒有行程的日期框框中填入一句無關緊要的話
(ex:無聊的一天)
對!!我完全搞錯方向........(but, so what..)

就因為這樣
每年的9月~11月總是我搜尋行事曆的焦慮期
此時的我總是不自覺得逛遍各大書局尋找自己的心頭好
一本好的行事曆可真不容易找
想當年  年紀小  總覺得拿秘書用的大型行事曆
看起來既專業又可增加幾分氣質!!
當穿上套裝假扮OL的時候,裝模作樣筆記的樣子~~真是欺騙無知少年的利器!!
尤其在緊急情況下更可拿來當兇器打人....(打髒螂也可以但是記得用別人的筆記本)
雖然驚險但若實施的好,絕對可輕鬆達到解除災難與優雅並俱
真可謂是最隱形的防護工具!!

A1-0011

但壞處是每天背著重物來來去去,真不知道是要折磨壞人還是折磨自己
所以在某天被雷劈到後  我就改邪歸正往正道走去!!
人不該為了筆記本去復建,這是太拿不出口的理由~~
(ps.雖然我一向不切實際但傳出去實在有傷我的名聲!)

不該留下的-該斷則斷!!(撩頭髮中))))

A2-0011

所以現在小本精緻內容格式可以涵蓋我的需求就是心頭好啦
雖然我改邪歸正了,但是一直干擾我人生的性格缺陷卻一直如影隨形

小小一本筆記本花上七、八百塊是常有的行為,
還有遠從海外空運來台的透明貼紙
再加上為了搭配心情與配色的各色原子筆

我果然是敗家女阿!!
如果我不能證明這些花費是有意義的
我怎能對得起花一堆冤妄錢讓我去唸設計的母親大人阿!!
onion25.gif  阿母~~我最愛妳了~~

A4-0021

所以!!就醬...
我的筆記本完全走不專業路線~~我可是很認真在發揮它應有的功能哩!!
舉凡該記的不該記的我都登錄上去啦~
這樣我才對得起花這摩多錢栽培我玩耍的阿母阿~~

A3-0011

只是阿母阿....
那個.....我換智慧型手機了....那個....手機上就有行事曆軟體了
又那個行事曆軟體也有圖示可以貼喔......所以....那個....筆記本阿....
跟那個貼紙阿還有那堆原子筆阿.....

我就捐起你孫子玩好了!!我一向走不拘小節大方路線!!
不用跟我謝謝啦!!
我會驕傲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