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7-4

 

清晨五點 台灣四點 帶著睡眼朦朧的軀體

抓著我娘往山上館的磯之湯前進

一路上冷冷清清  沒有遇上一起泡湯的同好

後來才知道

冬季的日出  七點才出現阿!!

直到泡到脫皮

終於看見日出

清晨的餐點馬馬虎虎,當一切準備就緒抵達集合地點

才發現團員鬧哄哄

經我發揮小蜜蜂的八卦精神之後

原來是導遊送某個北北團員去急救,請我們自己先在飯店打發時間

同團的某位北北大清早自己去泡湯

可能是溫度太低,水溫太熱

一冷一熱之下造成身體不適

偏偏又無人可以求救以至於錯過黃金的急救時間

人就這樣西去

留下同行親人的不可置信與朋友之間的感嘆與遺憾

所以各位朋友阿

出外旅遊絕對是好事,但是要好好保護自己

多點安全措施總是好的當有需要的時候千萬不要怕麻煩別人

安全第一

Day3-10

 因為這臨時發生的意外

所以我們一整個上午就在等待導遊從警察局做完筆錄中渡過

在這特別感動於團員都能體諒這意外的發生

因此既使小鎮還尚未甦醒,大家人生地不熟也不知道往哪走

可是也沒聽到一點抱怨或臭臉

總之

就當成日本鄉間小路半日遊

走走晃晃

時間就過了

還親自體驗了漁村小鎮的生活方式

 Day3-11

話說我娘真不愧是水果達人

即使遠在日本也可以到處尋找好吃得水果

沒水果就沒生活品質

這是我娘的最高指導原則

那個蘋果阿

IMG_4456__2  

實在是太銷魂了..

Day3-12

●青岸渡寺●
西國三十三所的第一座寺廟,也是南紀地區最古老最著名的古剎,被指定為日本國家重點文物。
從青岸渡寺的前面眺望那智原始森林、欣賞三重塔與那智瀑布的美妙融合,是亮點之一。

kk035

●熊野那智大社●
熊野那智大社的大殿背靠那智山的濃霧深山,在青山映襯下朱色塗漆尤其顯眼。
院內隨處可見稱作「八咫鳥」的烏鴉的繪畫,一直被視為神的使者。

●日本三大名瀑・那智瀑布●
從高133公尺之懸崖直瀉而下的磅礡水勢,隱然有神明寄居於此之貌。
日本人以其狀似神體的高聳壯麗悠然神秘,尊奉為飛瀧神社。

kk074

熊野那智瀑布

因為地震+颱風造成對大自然的損壞,所以整條山溝與地面充滿怪手與吊車

也就是我看到的都是純人工的機械物品

殘念阿~~

害我期待這麼久

我最想去的青岸渡寺因為時間來不及也沒有去

我真有當場流淚的衝動了

│  

菩薩

請原諒我

放上幾張網路上的照片止癢....因為這個意外讓我很想再來一次南紀行

我真得很傷心阿

 │

Day3-13

橋杭岩

南紀的行程幾乎都是在海邊的石頭

串本東海岸的奇勝 道長約85米的奇石海岸

40多座大小不一的岩石,如橋墩般呈直線在海上排列被列為國家指定特定天然紀念物

Day3-14

飯後來到串本海中公園

在離岸140米的水底建有一座深6.3米的海中展望塔
供遊客深入海低近觀水底下的魚群及珊瑚

主要來看"巨型"大烏龜,長度比一個小孩還要長

小時候我總是不相信浦島太郎的故事

小烏龜怎可能載著一隻小孩深入龍宮找龍王

困擾我這麼多年的問題終於得到答案

只是說咱家眼界太窄沒有看過大烏龜阿

Day3-15

 

三段壁

位於和歌山白濱町海濱是一座朝向太平洋的一段蜿蜒2公里、50米高的海蝕懸崖


是億萬年前海底火山地層變動行程的奇景


日本古代熊野水軍的訓練地點在日本的源平之戰時熊野水軍善用地理資源而得到勝利

感覺有點像澳洲的The Gap Park 南岬公園的地形

http://loveyaminlady.pixnet.net/blog/post/18115512

很壯觀但也是很多人自殺的地點

.........

Day3-16

南紀州皇家溫泉飯店

溫暖、乾淨、舒適

很推薦的飯店

Day4-10  

懷石會席料理

餐點尚可氣氛頗佳

本團好幾個男士都坐不住~~哈哈

還嫌棄沒有椅子不能吃飯

只能說

文化不同要融入真的需要時間

來到南紀州一定要試試紀州梅

日本人的營養三寶:納豆、梅仔味增湯

來到日本一定都要試試,只是咱家都吃不慣

鹹 好鹹  非常嫌

但是我還是秉持入境就要隨俗的旅遊手則

即使不好吃也能說出個不能接受的原因

是吧

最後  睡前再來個泡湯行,體驗日本的裸湯文化

在氣溫2度的戶外泡著溫泉看著海洋

上面冷颼颼下面熱呼呼,人都溫暖了起來~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