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112       

每次走進孔子的家都讓我頭痛欲裂

是誰說學海無涯.....

不知道是本人的外表還是本人的行為

讓週遭的人都以為咱家很積極上進,更可怕的是誰說咱家很優雅

害咱家在路上挖鼻孔的時候都膽顫心驚~~

優雅的人還是要放屁阿~~~

 

上個月跟學弟學妹餐聚,可愛的小學妹快樂的跟我說:學姐我上個月有在xx夜市看到你ㄟ

我不知道要不要叫你,因為你在跟朋友講話...

驚~~~咱家立馬告訴她"不要在任何場合跟我相認,因為我視力不佳要是沒看見就抱歉了"

但是實情完全是因為咱家不想在挖鼻孔跟大嬸裝扮的時候遇到認識的人.

所以哪天就算你看到我...

也千萬不要指認我.....我會傷心的!!

 

昨天接到消息咱家老闆要求下面的瞜瞜都要上二下他老大開的課

聽的咱家我  心情瞬間盪到谷底

不知道是咱家老闆太帥還是太厲害

咱家每次看到他腦袋就變一團醬糊

每次上老闆的課我都有烏雲罩頂的感覺.......烏鴉滿天飛

一想到我的二下生活除了他還是他

我就很想休學阿~~

我沒志氣!!我承認~~~哀~~~~我的系統動力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