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經過了這麼久我終於又來到這個快被我遺忘的角落

不是我不記得你 而是我一直不知該寫些甚麼

經過那個陰森灰暗的專案後 我得到的是茫然的自我以及出口不成章的言語

記憶的斷層 常常讓我說過即忘  所以我現在最厲害的技能就是說東忘東

影響所及就是  語言  文字  簡報的表達

以前信手拈來的文章詩篇  好像是前輩子發生的故事

只能說是糟糕透頂!!

 

上來寫字就是咱家發憤要每天上來亂寫一篇

找回我胡亂寫文章的爽快手感

重點不是在內容 重點在建立自己關聯想像的運用 文章貴在自抒

所以不用期待有啥主題,就是腦到手到只是這樣而已

 

菩薩阿!!

請賜我腦袋齒輪能順利運轉的能力   多幫我上點油吧

我會努力讓他轉動!!

菩薩 我愛你~~

 

ps.最近寫論文的時間真是痛苦的時間消磨,專案的執行方式不斷被同實驗室的人批鬥

     人真是站著說話不嫌酸,人生哪有這麼多的早知道跟馬後炮...

     雖說真的有很多執行上的缺陷,但遇到我們這種狀況還能撐下來的又有幾人.....

     唉呦  不小心又自誇了~~~~

     戰國策記載:『厚者,不毀人以自益也』~~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