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段的風風雨雨還有大家私底下的後台協商
我還真是不知道你們的黑箱作業的如此辛苦
連遠在雲林的不管事一號都寫封"語重心長"的卡片來祝我生日快樂
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我懂得.....

******************************************************************
畢業後邁入第十一年的生日,很慶幸我們還能一起完成這難得的第三十三次
聽著陶板屋此起彼落的改版"生日快樂"歌
亮晶晶一直想出去幫人家唱....
(雖然她一直在座位只要有唱她也跟著唱....有沒有這麼愛唱阿...)
好啦!!我知道我不想丟臉讓你少唱"生日快樂改調版"
下次你生日我們再補回來

本來想寫各陶板屋美食記,但編完照片還是決定陶板屋當背景好了
那些美食照片也被我濃縮成這一張......
總之心情好東西也會被升級成好好吃.......

負荊請罪的小孩
拿紙劍來吞劍.........我真的很想看阿......
還做三把

同心 、同行、同生命

算你行
你最好有記得

 
 
我又不屬豬 別給我豬蛋糕
雖然她很可愛
害我想宰了他卻不知從何下手



生日願望阿

我真的很想得大樂透

可以造福大家

阿門

 │

ps.那些有說要請我吃大餐的善心人士
等我"始給就"排好
我會上門去討的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