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4-0044  

咖啡‧明堂
一個經過都會另人想進去探究竟的地方
可總某些考量一次又一次錯過
終於
在某個難得姐妹聚會
我們相聚於咖啡‧名堂

page3-0033

咖啡‧明堂裡有著寧靜舒適的空間與良好的餐桌服務

餐點沒有很多走小而精緻的路線 

page2-0022

鹹派-可以當作點心來食用

份量不多!!想吃飽可不建議~~

page1-0011


說來這個姐妹  我們還真是了相識不短的一段時間
校友 同屆  同科系  卻從沒見過彼此
我想在學校的她  應該是光芒萬丈的吧

那時的我們即使打過照面  應該也不會出現任何火花
因為在我的世界裡  有學業有玩樂但是沒有打扮與聯誼
而她的世界除了課業、活動、主持、戀愛、聯誼
快樂精采又多采又多姿

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沒想到多年後的某天竟然會相識於職場裡

還記得第一天見到她
只覺得這女孩也太活潑了吧!!跟誰都是自來熟阿~~
真是讓愛搞自閉的我甘拜下風!!


雖然我們的工作內容與責任歸屬相斥
但她的活潑膽大,少根筋還有滿腦子的天馬行空
雖然常常惹來老闆關愛的眼神而找我訴苦

但我相信
職場上的她該是會該發光發熱的!!

只可惜聰明的女生好像都有過不了情關的通病
每次聽到她的情史總是除了"驚愕"還是"驚愕"
總在好氣又好笑的之餘中不知不覺心疼她卻又很想掐死她

每天快樂的在打卡鐘旁守候就為了五點半的鈴聲一響
打卡 火車 台南 會情郎~~
即使主管怨氣滿溢依然堅持故我
該說你情痴還是說你情呆哩.....(那時的我老是為了你捏一把冷汗阿)
巫啟賢的『太傻』完全就是你的菜阿。

但  好理加在  雖然多年後我們都離開了那裡
而妳也終於離開你的太傻
找到了值得對待的另一半
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但幸福 要懂得把握喔~~
你這麼聰明你懂得!!

改天  再出來喝咖啡聊是非吧!!
還有不要老是抱怨我給你的時間太少,實在是你太愛遲到啦!!
你晚來+隔天要上班=時間太少(轉圈)))))))

PS.請不要在百年如一日的遲到了,不然就罰你請客了!!(雖然這次是你請的^^嘻~~)

Dawn Room 咖啡●明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62號(備有停車場)
電話:07-5570626
營業時間:0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