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20110129_02024_K161  

朋友阿你們都很容易進入狀況阿~~
我們實在太適合當朋友了~~

5.gif哈哈!!  

Kang:不斷的當機是在暗示我該下班的嗎????

乃基他老木只是在暗示妳換一台新的電腦吧

Kang        那可以順便暗示我大樂透的號嗎嗎??(祈禱中)

乃基他老木當然不可以...因為暗示是給我的...

小儀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Kang        你們要先投資~~看得懂暗示也是需要一點成本的

乃基他老木只要暗示一來我會馬上下手滴~

Kang         不准截胡~~~

乃基他老木我每天都在傾聽天地之心啊~~

Kang        我每天都在聽胡言亂語~~起乩都是這樣的吧()))

乃基他老木我每天都在聽妖言鬼語......

Kang        也是!!你都放大悲咒了.....你比較強!!

乃基他老木因為最近鬼氣太重

Kang        吸塵器不知道能不能吸些鬼氣...

乃基他老木這要問一下林正英大師

小安          絕對.肯定.一定是....這麼強烈和激烈的暗示^^a

Kang        大師已經到下面抓鬼了!要問他可能有點難度(思考中))))

Kang        TO 小安:你應該也收到下班的暗示了吧~~

乃基他老木所以要去觀落陰一下吧...

小安          偶素啊~不然哪來時間打屁^++++^a

Kang        落觀音....成本太高(來回踱步中))))

Kang        TO 小安:我們不是打屁我們在討論很嚴肅的事情...

乃基他老木林正英大師就是要大手筆才能找得到啊....

小安          就因為是太嚴肅的事情...要輕鬆點才能說ㄇㄟ..只能寄望抓鬼大師能否搞定...當機這事真的很嚴重^^

Kang        沒錯!!綜觀大家得建議~~我決定等大樂透的暗示!!菩薩保佑~~

小安          不過當機有可能是..太熱(中暑)...太髒..(要清清灰塵)基本這兩項若都排除...建議"送醫處理"....

Kang        藍色畫面應該是鬼氣太重~~

小安         卡陰了....

Kang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Stone       ~~~綠色乖乖啦這產業混那麼久了,它吃啥都不關心

Stone       記得要把機殼打開,乖乖打開灑進去

欣欣          上班太閒就是這樣...

Sabina     暗示妳今天不適合上班..要休假啦~~

Kang        To Stone:你比較有經驗可以用你的機器示範給我看嗎(眼眶含淚期待中)))))

Kang        還有欣欣說你上班太閒.....

Kang        To. Sabina:其實我觀察星象每天都明示我不適合上班說......

Stone       仙姑,我的機器都很聽話喔,七月半有餵過乖乖了cccc~~

Kang        拜過好兄弟的東西都放不久,你要趕快換一包新鮮的..剛好順便示範給我看!!(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