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正妹post文"算你厲害"
讓我真實感染到你的喜悅。。。
本一直以為你對這份感情沒有投入太多得專注
總以為你不夠積極
老是被我碎碎唸得你,想來也是啞巴吃黃蓮甚久吧~!
人生確實是要經過種種考驗
她很勇敢,所以你更要珍惜

也希望這份喜悅可以持續到
我拿到媒人紅包且入袋為安的那一刻

老實說:連我都感覺到訝異
劇情的起起伏伏,從6倍的慢速忽然變成16倍的快轉
一開始的平淡如水到中間的索然無味,
忽然來各大轉折卻也得到歡喜得結果。(不過還真是一頭霧水)

當然結果並不是結束。它僅僅是代表另一個階段得開始,
希望你們都能把握並更加珍惜。
我家的小孩很可愛但是她也很任性
她提起無比勇氣給彼此一個機會,我為她喝采也替你開心
所以你要更加付出耐心跟誠心(..你比人家大這也是應該的)

那暫時就先交給你啦~~
如果你表現不好,我想她隨時都會翹頭的(..哈哈哈)
不過我暫時拒絕回收,你就看著辦吧!!

我要來好好過過一個人的仙姑生活
冬天真是一個令人開心又憂鬱的季節哩!!

總之~~妳們的未來就看你如何經營啦!!
身為女方家長,我的階段責任也算告一段落了

所以如絲葵你趕緊準備吧!!
我跟正妹已經準備好漂亮衣服要等去吃大餐了,
你最好帶白金卡去刷,因為到時現金不夠付的話
會很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