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病羽球社一年一度的跨年活動開始囉!!
雖然社長想辦一個別開生面的主題PARTY
但因為時間太趕只好作罷(好啦!!我知道都是因為我太晚決定要給你們辦活動啦~)
沒想到大家真是很踴躍參加活動~~愛你們呦

徒弟我就知道你們是挺師傅的(乖喔~自己玩的開心一點)
今年多了很多新朋友(社長如有招呼不周............那就......算啦~哇哈哈)

社龜.............你竟然敢不賞臉.....沒關係我會記恨!!

愛唱的愛演的不唱的來湊熱鬧的自己招呼自己阿~~不要客氣


首次出現的陳米奇(莫名其妙的海清三人組)


交換禮物時間:
規則:玩遊戲先勝出的人可以先選禮物~~
(今年大家帶來的禮物都很誠意??)


阿香拿到小朋友捐出的CD盒(實用派)
首先...他可以放CD...再來還可以裝圓形扁狀盤...還有......等我想到在告訴你(........)


老吳抽到小姜(將漿漿漿)的露得清面膜兩片
徒弟...真的挺適合你的(...兩片會不會變白??)~哇 好實用ㄚ


人妻璇抽到心月提供的幸運草項鍊     哇~好實用ㄚ


跳跳抽到老吳的印度神油
外用清爽,內服強壯。。。跳跳你果然比較喜歡內服  哇~好實用ㄚ


亮亮抽到阿璇的家的遠渡重洋的京都kikity鉛筆+過期的黑糖棒棒糖
可拉肚子又可一邊寫字 哇~好實用喔 


ㄟ~~那來的鑰矢圈 。。。。
左邊是米奇老鼠捐出的看不出是鑰矢圈的鑰矢圈,右手邊是誰拿來的ㄚ。。。。懸案??


小朋友堅持要拿很大包的禮物。。。我只能說你真是小朋友
雖然這隻熊真是無敵適合你 哇~好實用喔


米奇老鼠拿到亮晶晶送的護手霜
男人用啥護手霜阿....當然是轉頭就送給女朋友啦~~哇 真是太實用了


社長拿到跳跳送的7-11 icash
不過跳跳,裡面要儲值1,000才真的叫實用哪.....


兄妹+阿香


看到三位新朋友玩的很開心~~社長真是很欣慰阿


傳說中的同班同學


莫名奇妙搞在一起的四個人(幾歲啦!還在裝可愛)


謝小月你會不會化的太美阿!有妲己的潛力喔!!


YA YA!! 傳說中的"我是特別獎"要尋找盟主囉~~
規則:依抽出的竹籤順序由數字最低的人開始向上打通關,
贏的人有選擇遊戲種類的權利
準備好的嗎!!GO~



缺血關主VS. 不知那來的黑臉刺客


跳跳VS.公子雄  【很白癡的全身運動-需要超強平衡感的烏龜烏龜翹(可翹左手、右手、頭跟屁股)】優勝者:公子雄
接下來公子雄KO男子組三人,可是被貴香KO掉。
遊戲繼續中........


阿香VS.人妻璇 挑戰遊戲:棒打老虎雞吃蟲   優勝者:人妻璇


人妻璇VS.米奇老鼠 選擇遊戲:數字拳  優勝者:人妻璇


人妻璇VS.康康 選擇遊戲:數字拳  優勝者:人妻璇
人妻璇你實在強了,小朋友也被妳KO掉了雖然最後輸給老吳徒弟,
不過你們本來就是一家!沒差沒差~


將將將將......關主出場(堅持從廁所走出來的關主...哇~真是好有"味道"阿)


關主VS刺客吳(刺客吳..要比殺氣,小眼睛真是有比較吃虧。。。。)


開戰了 挑戰遊戲:黑白配


頒獎"我是特別獎"時間(社長私人提供,大家要乖喔)


關主果然不是做假的,經過廁所味道的洗禮果然有冠軍相
以後大家玩猜拳前都去廁所走走吧!


兩隻巨蟹(本社團的愛吃兩人組)VS.兩隻熊


為了慶祝有緣來個紀念吧(米老鼠不要吃醋喔~~)


有種明年等你來挑戰


哇哇~~神經病的遊戲開打了 
公子雄您真是太犧牲了。。。不過被今年裝淑女的小朋友打。。比較不痛啦


不過失戀的人就沒這麼好打發了,請節哀(願主保佑你)


全員到齊(烏龜源..你給我記住)


神經病羽球社沒主題跨年party 成功!!


2008大家也要乖乖的,有活動要踴躍喔!!
醬社長辦活動比較有FUㄇㄟ
就將會多一個沒牙齒的社員,不知要收多少社費才好
真是讓人傷腦筋ㄋ...........

不然讓她跳火圈當交社費好了,我真是一各好心的社長阿....ㄎㄎㄎ

祝大家2008也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