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阿! 怎麼事事都不對勁


一早起床 雙肩沉重 預告諸事不順的一天

工作不順 機器不順 運氣不順 人際不順 

忘記同學的約定 連提早回家都遇到警察開紅單

你們這些老大 幹麻跟我的$過不去

你們不知道股市狂瀉ㄇ~^^~這個年已經很難過

整路的心情惡劣 氣的我該做的事都做不下去

不斷低跟親愛的大姐哭訴嘟囔我的好可年
 
菩薩為了安慰我 給我ㄧ堆優惠 不斷的割地賠款(你被我低落嚇到了喔!!ccc.....)

哇~菩薩顯靈了嗎

哇~菩薩阿 我今年會乖乖聽話 我會很乖 不頂嘴(好愛你喔....)


晚上又被一個烏龜壽星為了一個蛋糕要跟我翻臉。。。。,

你明明有三個蛋糕,還是烏龜都愛吃蛋糕??那你喜不喜歡吃龜齡糕??


小心眼。。竟然為了阿源姐送你的蛋糕跟我翻臉,你死定了(我一定會記恨)不順在+一


回家後親愛的佛祖在聽完菩薩得報告後,跑來開釋我......
(佛祖阿~開釋的時候不要一直跟我炫耀你要去日本,讓我很懷疑你的誠意ㄟ!!)

現在的我 好多了!雖然依然全身沉重

是不是失去信仰 遺失自己覺得可有可無的東西 才驚覺他的重要

當你失去信仰的時候 想找人哭訴都不知往哪去 心總是空空的

放空的心 既使戴著笑臉 也是陰影一片

冬天真是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