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不是讓人淚線發達的季節
最近的我很愛流眼淚
那天到醫院陪著外公聊天說地話當年
聽著 聽著 眼淚一直不受控制的掉下來
忽然發現一邊哭又要保持微笑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談話的內容很稀鬆平常
只是 說著無敵外公的平常瑣事
說起他出國到處遠征的事蹟
說起他跑遍東南亞、東北亞最遠到過美西,要不是外婆臨時身體不適
他可是連中歐都將留下他的足跡

看著他風霜可愛的臉龐 話起從前
問他最愛哪一個國家或是哪一個景點??
一個77歲的老頑童
回答我說:他最愛美國迪士尼與日本迪士尼樂園

真是好棒!!你真是讓我以你為榮~~呵
原來迪士尼是你心中最美好的地方
不論年紀的差距
你最愛的是海盜船 在你心中駐足的是雲霄飛車
那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 一直當我心理的驕傲好嗎.....

一齣電影"伴我走天涯"讓我哭到雙眼發腫
從來不哭的我 讓我媽看到嚇到不行
以為我發生啥大事 可以一個人哭成這樣
唉~~~~~~
都怪最近淚線太發達

四川大震的新聞我沒辦法看
緬甸大風的新聞我沒辦法聽

一點點的感動 都會太刺激我的淚線
路上看到小狗過馬路 都不自覺紅眼框
連看偶像劇都會眼淚直直落
我的眼睛你到底怎麼了..........
嫌自己眼睛比不過人家想用哭腫來算數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