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知道我是誰??

悠哉的晃在到處都是鮮魚的魚市場裡

看看有沒有一些好心的傢伙給我幾條鮮魚吞吞

莫名奇地.....忽然來了幾個奇怪的亞洲人

包圍著我.....團團轉外加一臉大驚小怪

看他們滿臉癡呆的眼神

哼~~沒看過這麼有型的鳥ㄇ

我承認我不帥但是我很有型.........

我叫澳洲鵜鶘.....

真是一群沒見過世面的人類。。。。。

兩隻愛吃愛玩愛耍任性的巨蟹--邦戴海灘

很聽話的在仙姑的要求下快樂地擺動起來,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螃蟹回到故鄉總是會手舞足蹈
無法控制的開心起來.....跳起螃蟹舞....(1)螃蟹拱月式  (2)螃蟹澇跑式  (3)螃蟹飛天之如來神螯



The Rock 市集


賣著鮮花的小攤


雪梨大橋步行中--才到橋墩已經快累死了


聖瑪利亞大教堂(趕工中...世界青年日倒數64天...一片烏雲在我頭上盤旋...)


The Gap Park (很特殊的地理景觀)有名的自殺地點


皇家植物園裡的總督府


總督府遇見破壞畫面的登徒子


沒有條理的文章,隨時更新中...........
孫中山先生說:建設是需要時間的........(不要問我‧我就是覺得是他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