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你都像一隻勤勞的蜜蜂

東嗡嗡 西嗡嗡

忙著學習 拼著經濟 更多的是敦親睦鄰

認識妳
 
一晃眼已快二十年

卻又好像僅一瞬間

看著我手中從你手裡遞來的"神奇紫草膏"

老實說我有一瞬間的"茫然"

我上次來的時候你不是在賣衣服順便忙與紐西蘭奇異果的異業結盟

上上次你在教法式拼貼順便幫忙賣賣米老鼠紀念盤我還收到你自己手工做的肥皂

上上上次你約我去學瓷盤彩繪還告訴我你要去當法藍瓷的客座講師....

同學我好茫然

你不是出國拿學位>>>回來教英文>>>還順便兼美術老師>>>英、日文從不是問題
又去日本學捏土>>>法式彩繪>>>法式拼貼>>>日本雜貨店>>神奇手工皂
>>>一堆客座講師>>>一堆創意市集>>>一堆禮品展>>>.....

看著我手上你新做的"神奇紫草膏"

耳邊傳來你又已經去報名打板的課程還有接下來的音樂課.....

同學.....我佩服妳.....

好久沒體會到啞口無言的滋味哩!!

要是哪天我看你在家燒製馬桶我大概也不會太訝異了



PS.你那天好心的紅茶讓我興奮著一整晚睡不著

不過那個好吃得台中點心倒是深得我心阿~~~....

懂吧!!我相信你暸的~




想了解我這位神奇同學的歡迎點閱她的部落格!!歡迎大家訂購

彩祿景旺..精緻藝術/黏土/彩繪/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