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當我們雙手緊握的這一刻

我們的故事

就這樣開始

*******************************************************************************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多美的一段話

雖然本人國學造詣很不佳

但依然讓我深深感動

比『上邪』好多了

『山無稜天地合  才敢與君絕』

這句話我實在不太欣賞(現在土石流這麼多,把山移成平地的日子不遠了..)

對不起 .....我離題....

我的第一本My PHOTO BOOK

來自於偶然翻到一張照片,讓我手心癢癢(石sir.我知道我不受教)

讓我已經手殘很久卻依然想動筆

動筆後卻又改到想哭的書(怎膜會有這麼多照片阿........我真是背後靈)

至於是哪張就大家去慢慢猜吧??

這本應該第一本也是最後一本(自己的那一本才編一頁我就放棄了..)

要再讓我有動筆的FU

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吳氏夫妻

你們可要恩恩愛愛

不要吵架

吵架也不能撕書

我會哭的~~^^~~

千呼萬喚終於送上我手(編排十天+送印寄送十天)

 


價錢真的不是重點,我不喜歡沒有把握的事,雖然聽說以價格來說有點偏高
但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雖然大家對他的評價是出錯率也偏高.......
而且!!沒錯~~我也遇到了.....他把地址寫錯了........害我等到膽顫心驚...
不過看在印刷品質無可挑剔且客服人員非常有水準的服務之下,

實在是沒啥好計較哩  !!

很盛重的包裝+封面(霧膜)

 

首頁(亮膜)

 

內頁(亮膜)

 

最後一刻新增的婚紗照(要看婚紗照請找曾小姐)

 

要看成品也請找曾小姐(本人也沒有)僅此一本

  

吳家可愛的大眼睛小孩吳珈宇

 

愛心裡面給吳氏夫妻蓋章(夫妻同心)

背面有作者的蓋章(沒拍到.....哈....包起來就不想拆來拍...我懶)

 結婚快樂阿~~

如沒有自動翻頁請重新整理一次.....

或是點選這裡
http://www.photobook.com.tw/myphotobooks/F_1500058421741754.htm

最近網路這麼ㄏㄤ的物品,怎能不試試!!
每間photo book提供滿多且高水準的編排工具就算不會美編軟體也絕對不會是問題!!
能有一本屬於自己的書是很妙的事情,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