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同學

我想我真的很愛妳,雖然妳老是自以為是的亂下結語

總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但我們其實真的很受傷

對我而言,我那只要放下就沒再拿起來的心性脾氣

在你身上,我不斷打破我的原則。

只因為......

哀~~~~

如果友情真的只能走到婚姻就結束那真是讓人傷心

如果友情不能也不願意靠勉強來維繫那還能剩下甚麼

忘不了  學生時代不切實際的風花雪月挑燈夜戰的心情只有我們自己能懂
忘不了 剛出社會互相抱怨主管到底有多機車
忘不了 初戀的甜蜜與苦澀讓我們互相陪伴
忘不了 第一次出國一起體驗鄉巴佬的感覺
忘不了 每次一起慶生想盡辦法要給對方驚喜的喜悅
忘不了 和你一起漫遊台東為拍一張照片跌入田中央,雖然超糗但是很開心

雖然一直拌嘴抬槓也無損我們的默契,
每次出去旅遊我們總是可以配合的天衣無縫,
歡笑與淚水讓我們緊密的連繫在一起

是什麼改變了我們,讓我們漸漸在負面情緒中成長
過多的情緒壓力累積讓我們引以為傲的情感一直不斷被稀釋
而現在連一滴點的勉強都能像推倒圍牆得小螞蟻
可怕的骨牌效應在心理不斷不斷的擴散。。。。

這就是我們最終的結果ㄇ?????

我一直在思考你說的話"除了腳踏車你啥都沒興趣",
即使我求妳陪我去同學會你也只說"沒有腳踏車"你不想去.....
一年365天僅僅一天沒有腳踏車也不行,這樣的理由你若能說服其他人那我也真是認了
你說你從沒答應過也不關妳事...
如果遠方的同學下來拜訪我也跟你說這句
你又做何感想~~

同學

如果感情的維繫都靠興之所至
那你可否想過,那天我也興之所至的反駁妳的要求
那我們還需要當朋友嗎???
因為我的生日沒有腳踏車所以我不敢約妳
因為出去玩不是腳踏車我不能約妳
哪天我結婚我也不能邀請妳...因為也絕對沒有腳踏車

那是不是再告訴我
這是該終止的時候
我要一個只能談論腳踏車話題的朋友做什麼???
我也從來沒要求你討論我的羽球跟游泳
腳踏車怎會是人生的重點

還是你已經膩了跟我們當朋友
那我無話可說
因為這已經是無可改變的事實
或許時間跟空間已經悄悄改變我們之間的情誼
你在乎的再也不是我們的喜怒哀樂
因為我們沒有陪你渡過你人生中的難關
因為我們沒法跟隨你玩樂的方式與角度
因為我們再也無法踏足你的內心

那好吧!!

祝福妳!!怎麼快樂你就怎麼去吧!!
我會約制自己不要去打擾妳
畢竟我確定我從現在開始要討厭腳踏車
那我們人生就只能是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我承認我輸給腳踏車

仇人見面分外眼紅

你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