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jpg

適逢親愛的主管生日雖然他已不是我們的直屬長官
但一直以來都很照顧著我們的專案進度跟我們的私人莫名奇妙的感受


同事們費盡心思想給他一個難忘的生日回憶,當然.....吃這件事是非常重要的
投票表決的結果:西堤大獲全勝(哈哈哈~~~我就是要西堤啦~~~~)因為陶板屋我好膩喔!!
沒想到壽星說:他有十張免費的餐點券,所以我們又只好勉為其難的白吃白喝一頓
這年頭要白吃白喝怎麼這摩容易阿~~~~~
背後靈:.....你不知道遲早要還的嗎???......是誰??到底是誰??....我沒聽到!!
做人就是快樂要即

一堆前菜跟例湯>>
(啥!!你說我混~~你是新來的喔~~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好不好吃你要自己去吃吃看阿)food2.jpg 


一堆肉類主菜還有看起來沒長大的南極冰魚>>
....太冷了所以長不大...難道是南極游過來所以餓瘦了..鴨肉倒是也滿推薦的,不吃牛那就吃鴨吧!!

food1.jpg

吃飯當然就是要拍照,只是怎摩自拍臉都小不暸。怕嚇到大家我又很開心的把自己遮住了
只能怪我媽媽沒有把我的手生的長一點(....在長你就快變長臂猩猩了....你傻了嗎????)

 d3.jpg

跟壽星來個大合照
老大:老是讓我們白吃白喝我們也會羞愧,下次給我們請一下啦~~~ 
祝你生日很快樂喔~~
d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