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gif 

到了年底 又過了一年 感覺又默默的虛度了光陰

人生真的很短暫 好像沒法讓我這樣蹉跎

每年到這個時候 總是會想想今年的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感謝讓我感動的事物 感動著人與人之間的互助

我總是深信著有關門、會開窗的哲學,畢竟我ㄧ向是此學說的受惠者

機會總是不經意的就在身邊 無論被動或是主動

總是另一條新的契機在等待
(或許會有很多挫折但是總不是一條死巷)

總愛隨著心念起舞的我 很多時候總是勉勵自己

只要當下快樂,不要去判斷未來是否會回收

工作是這樣,人際關係更是這樣

這樣心情會快樂一點 表現出來的態度動會輕鬆很多點

給 一群真性情的同事們

雖然我們將結束在2008年,但這麼多年一起奮鬥的革命情誼

無論是MILESTONE達成慶功宴或是鬼打牆的專案會議,讓我們緊緊相依越靠越近

我從沒待過這麼愛哭的專案Team,真的……(我們來票選愛哭第一名….好了)

不斷的大喜大悲讓我們的心超過了同事的情誼,建立如姐妹般的感情

雖然之後或許天涯各方,但只要想起還是會讓人溫暖窩心


不在計畫內的PMP
(AMY
我想我這輩子都忘不了我們用MAIL演的戲,你真的很有天份ㄚ)
天使果然不是當假的

讓我找到新的方向填補我領域的不足
PMI AUDIT10%機率也給我遇到了
我只能說 唉~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給  我最愛的羽球社:

今年社長是發不出紅包了,不過你們還是要乖乖的

想來這個社團也將邁入光輝的第十年 感謝每各階段熱情參予的你們

本社社員都挺有自己鮮明特點, 要圈在一起

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因為有你們 豐富我人生的色彩 讓每個假日都像家庭聚會般的快樂

當然 社團還是需要認真打球的人士 至於其他不是來打球來等吃飯的小孩

你們也是很重要得,雖然你們不斷拖累羽球社的技術等級

(每況愈下真是很讓人心驚阿)不過...我想你們應該不會太反省 

算了~~反正社長也越來越差…..對啦!!我承認~

2009也請大家要保持熱情繼續參予,社長會努力振作讓『神經病羽球社』延續下去

經營越來越困難 我也需要你們鼓勵…..大家一起加油喔!!

 

給 我親愛的同學朋友們:

謝謝大家默默的守候,總是在我需要你們的時候伸出援手

有時候後一句溫暖的問候都能讓人心情愉悅一整天

人果然是群聚的動物,在難過在不開心只要有人可以傾訴

好像就可以變的雲淡風輕,我最近愛上冬天的陽光

好像曬一曬就可以把憂鬱清空

不過後遺症是變黑…….(大家想清楚再決定要不要去曬吧)

希望我也是你們心中的太陽

有需要就來找我哭吧!!不過我不能確定我哭不哭的出來喔~~

 

總之 謝謝你們

希望2009大家都能平安快樂

感謝今年的你們 來年請多多指教

"還是要說 有你們真好"
(
本來想要一一細數你們的好,但是怕會寫到天老地慌,就先這樣吧!!)

PS.IGTS的娘子軍們我會努力實現我的諾言 你們紅包給我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