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suan109.jpg 

一早就在大家默默的集合等吃早餐中度過,

不意外的發現,原本非常有雄心壯志,打算早起看櫻花的一群人也在等早餐

我說嘛~~我就不相信會有多認真哩~~CC

人真的要認老阿~~~~~~

那個清晨六點起床吃泡麵,八點半還是可以繼續一起吃早餐是哪一種胃阿??????(猴賽雷)

只為了不想帶兩碗泡麵回家的毅力果然驚人~~~

Hsuan139.jpgHsuan137.jpg

昨天晚上的噪音來源,據說也是遲到的主因......謎謎之因:小宇好厲害喔~~~不斷的重複中........

如何讓不滿一歲的寶貝游泳???

那各泳圈真是一個好東西阿~~~看看大頭小孩多開心阿~~小宇好棒喔~~~

Hsuan119.jpg

十一點準時退房,轉往本次旅遊的唯一主要行程~~~"奮起湖"....走吧~ 走吧~ 一起去吃難吃又貴的便當

生意好到不得了的鐵盒便當,好到讓便當老版頂樓加蓋三層只為容納這些來吃難吃便當的遊客...

果然~~~人類還是喜歡一窩瘋的感覺

Hsuan189.jpgK1.jpg

真的很不好吃,而且一各壹百元。所以我決定了我要改邪歸正....再也不要吃這種騙錢的便當了

我長大了.....而且路邊的35塊錢的豆乾包餡(好吃又多汁),比一百塊的鋁盒鐵路便當好吃多了.......
(PS,一百塊連顆魯蛋跟豆乾都沒有,難道我要買兩百塊的便當才有魯蛋+豆乾嗎????)

K3.jpgK2.jpg

吃飽飯>>>老街拍照中,假日人就是爆多。人擠人真是別有一番滋味阿!!123到台灣,台灣有各阿里山....

還有我改邪歸正了,為了考試的好運氣。我可是完全捨棄"烏漆媽黑"的衣服.

......用心計較中.....要考試的人學著點!!

ching07.JPG IMG_6739.jpg     

小白介紹的"愛玉伯ㄟ厝".....不過小白阿~~~真的我們對於大小的定義有差......

你真的是小鳥胃阿~~~~兩人ㄔㄧ碗真得會餓瘦的.....

"愛玉伯ㄟ厝"門口前~~~無聊合照中>>>看久了真的有夫妻臉.....

Hsuan193.jpg Hsuan195.jpg

小宇,雄叔叔在拍照你幹麻搶鏡頭......投降輸一半嘛~~~你明明都在暈車....頭大了點還是有差的..晃的比較兇~~

很認真拍照的陳米奇

ching13.JPGK10.jpg 

這次活動的發起人夫婦在"下腳庄腳"全家福,聽說這裡是很多民初的電影或電視的拍攝地點

很有復古味道的一各地方。只要沿著"阿玉伯愛玉"往下走就到了或是沿著"緩慢民宿"往下走也會看到喔!!

K13.jpg IMG_6789.jpg

奮起文文史館鬼打牆之怎麼拍都一堆人~~~

原本想要獨拍的,但是人的劣根性真是不能小看阿.....自己沒拍到也不給其他人拍

果然真是團結的一群人..

Mickey_154.JPGMickey_157.JPG 

Mickey_158.JPG Mickey_156.JPG

媽~~我還很小不用這麼早就練習"天堂路"吧???我沒打算當兵當蛙人部隊阿~~

我很會匍匐前進但我沒要這麼早出名.......真的~~~不要逼我~

yun.jpg

回程路經無緣的"緩慢民宿"─ 住不到拍拍照也好......

  IMG_6830.jpg   K12.jpg

悠哉的兩天一夜行,總之醉翁之意不在酒。不管到何處~~只要與對的人出門處處都是好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