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沒有心情經營網誌了

整各心情都放在噗浪跟臉書上

ps.想知道我的帳號阿(給我100塊農民幣先)

開放即時的心情,幽默回覆的話語!!

更新的速度很快很快

但到頭來能留下生活記錄,證明我活著的

依然只有『部落格』吧~~

不是沒話題可談只是感覺力不從心,常常寫完又刪刪完又寫(手也是會酸低)

無論

寫下悲傷的心情

紀錄快樂的回憶

有你有我,包含我在意的每個人

心心念念

 

等我整頓好心情 ,我會回來的!!

一直以為我已經走了出來

但心情確實已回不去從前

放下執著找回最初的原點

我在努力著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