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0417.jpg 

台中我又來了~~
好加在台中有名好人在這裡,
讓我每次的台中行總是這麼愉悅
是的!!我又上來白吃白喝了
哈哈~~~

走出高鐵直奔海藍藍小金龜
今天中午來到HOW DO YOU DO餐廳
感覺很有西堤FU
只是口味上,我跟阿黛都比較不愛
整體來說服務不錯,但是餐點就一般...
總是感覺少了什麼..

不過沒關係低!!
我是來聊天配飯的~~~
人生怎麼這麼幸福吶~~

nEO_IMG_IMG_0403.jpg nEO_IMG_IMG_0405.jpg nEO_IMG_IMG_0406.jpg nEO_IMG_IMG_0408.jpg nEO_IMG_IMG_0409.jpg nEO_IMG_IMG_0411.jpg  nEO_IMG_IMG_0414.jpg nEO_IMG_IMG_0415.jpg nEO_IMG_IMG_0416.jpg

天南地北的聊,不覺時間已經快速飛逝
吃飽喝足,趕快東西收一收,來去體驗人生首次『室內設計看圖』行

話說台中真是奇妙的地方,當你在七期時總會感受到濃厚的人文氣息
但是當你處在雜亂的中港路或其他小街道時,卻會讓人感到無比的煩躁

偏偏他又是到處都有新奇餐廳的都市,而且餐廳一間比一間大
真是好妙的地方哩....

當我們跟設計公司『好好溝通』唇槍舌戰一番之後,不知不覺中天色又暗了
又到了我吃好料的時間....(老實說...我真的有在心虛....)

今天可以見到好同學~~湘湘喔~~
這小孩老是搞神秘可難找人
難得今天願意出來(ps.黛請好料你還不跟就真是笨蛋啦)
這可是三生修來的好運氣,要好好珍惜!!

nEO_IMG_IMG_0443.jpg

晚餐在台中有名得御三家

nEO_IMG_IMG_0440.jpg 御三家日本居酒屋串料理

精明一街附近的御三家日本居酒屋串料理,由日本當地經營三家居酒屋的料理達人,擁有二十年經驗的西原義人先生經營,採用日本高等的「紀州備長炭」串烤,希望藉由嚴格的品質,和道地的日本口味,讓台灣的朋友不必到日本,就能吃到真正的日本料理。

御三家西原料理長在日本有三間店,被日本網友票選為和歌山串料理第一名,這三間店每天都呈現爆滿狀況,此次來台創立分店,就是想把真正的日本料理呈現給台灣的朋友。純正的日本料理,讓御三家在「在台日本人」中,造成一股熱烈迴響;歡迎喜愛純正日本料理的您,前來體會不一樣的感動。

泡菜炒豬肉+特製火鍋+備長炭串料理+綜合生魚片+很好吃但是我忘記叫啥的圖三???啥肝....

nEO_IMG_IMG_0425.jpg nEO_IMG_IMG_0427.jpg nEO_IMG_IMG_0428.jpg nEO_IMG_IMG_0429.jpg nEO_IMG_IMG_0430.jpg nEO_IMG_IMG_0432.jpg  

東西好吃,伴隨著濃濃的同學味一起下飯
看著穿著和服(KIMONO)服務生 來回穿梭,讓人有置於京都的錯覺...日本我想妳了..

吃飽喝足坐在碎石路上的木椅,看著戶外的枯山水,
沁涼的空氣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感謝黛黛的大方熱情,感謝湘湘的作陪!!我真的很幸福阿~~

nEO_IMG_IMG_0437.jpg   給湘湘同學:

  夢想很重要但是身體更重要
  要好好愛惜自己,
  還有你的朋友不多了,
  要好好珍惜
  康康上去你就趕快自動現身吧
  這樣才是美德

  了沒!!

御三家 超推!!
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25號 04-23292892

 

 

ps.我的食記都長這樣了,別對我有太大的期待~~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