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20110129_02024_K110  

不是說年紀大了點就愛碎碎念???'

咱家怎覺得年紀大了點,卻話少說很多點..

常常遇到的情境是不斷的詞窮,窮詞.......

啞口無言不論是用在嘴或是用在腦都挺合適我這幾年的狀況

很多話不想講,很多事不能講,很多心情講了也沒用

只能自己默默消化等溫暖的到來

人生的歷練難道可用心情轉換的速度來衡量,轉換的越快就代表心境越純熟???

常常感覺到無力感漸漸蔓延,既使我不斷得轉化又轉化後又會再次出現

人生要維持開心怎會有這麼難!!讓心情永遠陽光怎麼這麼難~~

 

當然

咱家還是受到上天眷顧的   畢竟困擾我的都是小病小痛小煩小鬧

讓我還有其他能力幫別人轉化偶爾出現無助與沮喪

但是我對上天讓我考到榜首這件事實在有點意見

畢竟榜首不是萬萬能

我要怎麼告訴其他的人類,榜首只是一次博弈出線的結果!!

實在不用太當一回事(煙)))))))

若所有得好與壞都可歸類於榜首

我只能說榜首這各名詞真的好悲催~~~

"大兇"

 

學生生活真的很苦悶阿~~

我不適合作學問的環境    懶散的生活還是比較適合我

大學之道在明明德!!本身就是各錯誤~~

學過就忘的過程   本身就是一個無底洞式的深淵

腦殘成這樣   連這個事實都忘記!!

頭過身就過   難怪我得減肥~~不減過不了.....不減過不了.....不減過不了.....不減過不了.....

這種腦袋式的忙碌讓我很無力ㄚ~~~

 

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

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

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

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

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

地上打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