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悠閒的午後,約跟我一樣無聊的璇,驅車來到左營的孔子家坐坐
左營真的不一樣了
就像古怪毛毛蟲轉變成美麗得蝴蝶
讓這古老的城鎮有了詩情畫意的樣貌
撿了個面湖的位子    沉澱繁亂的心情   在這個彷彿時間都已經靜止的地方
耳邊傳來悠揚的琵琶聲    這時如果能再襯著稚子的唸書聲,
孔夫子應該會笑得合不攏嘴吧!!
不過我大概會想打人 (哀~我還是不適合跟不滿130CM的人類相處)

清爽的湖面偶爾有單人獨木舟緩緩滑行而過
優雅的白鷺絲 俯衝下湖面,飢餓的吞著活魚"薩希咪"
真羨慕    有免錢的點心可吃....我到孔夫子家作客都還要自己花錢
沒辦法    教書匠總是苦哈哈....媽媽說:作人還是不要太計較

可是我還是很在意 孔老師說的:『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ㄟ
我想孔子大概有內向害羞得毛病吧~~講不贏只好詆毀她...



>>悠哉的璇跟悠哉的冰桔茶


>>黃昏的迴廊一角I


>>黃昏的迴廊一角II


>>我喜歡的古老窗櫺


>>不用到中國也可以感受中國的庭園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