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神經病羽球社墾丁花花party(下)

清晨的陽光透過厚重的窗簾
預告今天的超級好天氣
我竟然可以在強度颱風的警報中
享受這久違不見的日光
陽光暖暖  微風清清
扣扣扣~~咦!!大清早 是誰??
喔喔~~原來是黃董來抱怨啦~~(氣呼呼..)



嗯嗯~~他被打呼吵的睡不著,半夜起來抽煙
嗯嗯~~他整晚都睡不著
嗯嗯~~可是始作庸者睡的很飽
嗯嗯~~還有另一個超級大苦主(<-聽說他也半夜去逛大馬路)
嗯嗯~~所以他要來我們這邊補眠
嗯嗯~~噢~~NO(感情隔壁房整晚都在瞎忙阿......)

哇哈哈哈~~黃懂你終於可以了解我的痛苦吧~~
明明自己也打呼,這算小報應啦~~~
不要老當州官阿~~反正以後你跟老吳都自己住一間吧~~
在我還沒找到好用的耳塞之前,
你們以後就各自隔離囉~~
認了喔~乖啦

就在兩各州官吵架背景音樂中,娘子軍大家起床吧...
誰說女生才是菜市場..........
當作沒聽到~~沒聽到~~~
今天天氣真是好

優哉等早餐上桌



中餐豐盛的阿利海產




會計小姐阿~~我們真地很窮ㄇ??



關閉的後壁湖港口


辛苦的司機先生(愛耍帥)


傳說中的狗仔小孩(你要小心被滅口)


難解的多角關係I(我犯了全世界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難解的多角關係II(老吳你早說嘛~~沒有跟你搶阿)



車城必買鹹鴨蛋

開心佔車位(非請勿入)


了不起的阿璇吃了七家的鹹鴨蛋,竟還能分辨出哪間蛋好吃
不就是不鹹、鹹、很鹹、非常鹹??
好賽雷GOOD!!

等阿璇殺價開始蝦拍



拍上癮硬要當老闆


快樂的ENDING


感謝各位夥伴給我一個這麼值得回憶的旅行,
更謝謝老天爺這麼賞臉,沒讓我們又一次失望
命中注定的緣分讓我們可以一起去旅行
一起體驗 快樂  生氣  高興  悲傷
沒有行程的旅行比有行程的旅行更需要大家得配合與向心力

感謝  親愛的會計小姐(亮晶晶)跟總務小姐(猴梅) 你們的任勞任怨讓人感動
感謝  小朋友(打人的神經死掉了)跟小儀的洗菜功夫(有洗乾淨吧.......)
感謝  阿源辛苦的開車跟修理瓦斯罐(看到瓦斯罐....讓人頭皮發麻)
感謝  黃董得全力配合,拍謝啦讓你沒睡到~
          (我一向對你寄予厚望..你果然是冠軍~~想要皇冠沙龍照ㄇ)
感謝  阿璇跟曾媽媽與老吳幫我們準備豐富的火鍋料(不過功過不能兩相抵..)
感謝  家偉的增高鞋,讓我們多了很多樂趣(.......看不懂就算了)

至於那兩各愛遲到的傢伙去罰跪
我們會等你們跪完再一起手牽手去吃麻辣火鍋

康小菱愛大家 (PS.記得要來繳社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