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好孕年嗎?

怎麼陸陸續續有很多朋友都來個好孕到...

真是讓我替她們開心

又不得不替自己憂愁
開心的是  在台灣生育這樣降低的環境下
還有這些有志人士來增產報國
我替國家跟這些偉大的媽媽們說聲感謝

憂愁的是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跟當媽媽的人溝通
我有小孩恐懼症
我怕媽媽經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對小小孩有種莫名的恐懼
想當年我也是孩子王.....(當然~好漢不提當年勇.....)
現在的我喜歡平靜的生活

以前的老闆看到我就趕快把小孩抱走
她很識相 她知道我會欺負她小孩......
雖然她總告訴我 她沒有當媽媽之前也是很討厭小孩
可是當他當媽媽後 她有一堆母愛 總怕來不及給她的孩子

嗯~這我懂 因為我一路看她創立公司 結婚 生產
然後把辛苦創立的一切都登記在小孩名下
再然後 要求全公司的員工都要叫不滿一歲的小孩"董事長"
我想只有發燒過頭 或是 一時神經失調才會有這樣的行為

不過董事長遇到我 還是要閃避 
因為我是唯一不把他當一回事的員工
而且我絕對會在董娘面前扁他兒子
所以董事長他們一家都很怕我。。。
有我在的地方"董事長"不會出現。。好~我離題了

有誰能告訴我 怎麼跟一群媽媽經的媽媽相處
我沒有養過小孩 我連會呼吸的生物都沒養過
我連葉子都養不活

我很難跟你們交換意見 
如果有一天 你們發現我在旁邊裝蛤
不要怪我冷漠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跟家裡有不滿130cm生物的主人相處
我是俗辣。。。

不然你要原諒我 我會把你們的小孩弄哭後,跑的遠遠的
哄小孩從來不是我的美德,
善哉。善哉~~
愛你們也愛你們的小孩但是不能哭哭喔~~
而且小孩要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