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不可以罵三字經,難道只因為我是女生
幾乎所有男生都會講各幾句
就因為要遵守傳統禮教,所以女人就要當淑女......
最好是掩口順便比蓮花指罵三字經~~
女生罵三字經真的代表粗俗??
那天剛好跟公司的助理美美剛好坐同一班電梯下樓
這位美美我真是打從心眼裡佩服他(我從沒看過有人直接在MSN ID 上罵髒話)
她很開心的講著手機快樂地訴說著:活動該如何如何的安排才會順暢....
開心到一個極致 突然說了一字" ㄍㄢˋ"
哇~~~當場車廂裡一片安靜無聲
酷~~~那是我第一個想法,能把這個字說的這麼自然!!我佩服妳~~

其實聽滿多女生罵過三字經
總是覺得少了哪麼一點氣勢,太娘或太過溫柔的三字經沒有醒世的作用
只會讓男人瞧不起我們罷了(千萬不要罵人還比蓮花指.....那會讓我想吐)
所以有沒有人要教我怎樣才能有氣勢的罵人
雖然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用
但是多學總是好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