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有沒有唸過海青??

恩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讓我好好想想

如果我有唸過海青為什麼海青同學錄理沒有我
如果我有唸過海青為什麼我對他的記憶只剩下羊肉燴飯+一根正妹的叉子
如果我有唸過海青為什麼對於大家所謂的風雲人物我沒有一點印象
如果我有唸過海青為什麼隔壁班同學長啥樣我也沒一點印象

但是如果我沒有唸過海青為什麼我有海青的畢業證書
但是如果我沒有唸過海青為什麼我有海青的畢業展集
但是如果我沒有唸過海青為什麼我有以海青為背景的照片

為什麼我對同學會沒有興趣僅剩下卻對小貓兩三隻且平常不連絡的同樂會興致勃勃
不過真是好加在阿
我沒留下 嵯嵯的大頭照 以供後人瞻仰
我想這就是"真知灼見"吧

別再問我有沒有唸過海青,
總之我曾經在裡面飄過
總之我還曾當過莫名奇妙的副社長
早知道就該在某棵樹下刻下某某某曾經在這邊飄過
不然連我自己都快忘了 我到底有沒有唸過海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