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記從何開始,對於長篇小說我總是有著莫名得興趣
各式各類的書不論有多長、多厚對我而言都不會是問題,只要有時間充足一切都ok


古典紅樓夢、水滸傳到現代的哈利波特,雖然這些文字都已經在高科技的文明下化身為電影畫面
但...我總認為在利害的好萊烏技術也無法把書中所描畫的天馬行空演化出十分之ㄧ。
很可惜也很無奈但或許這就是能讓我們這些愛書人可以從中得到直接看電影更大的樂趣。

會接觸到這題材的書是很偶然從書店看到,因為已經無書可看只好加減租回家
所有書類我最沒辦法的就是靈異恐怖得書籍,真是死穴...
每次看完只會讓我的睡眠問題繼續加深,但是當我翻開這本的那一刻,讓你很難不被作者天馬行空想像力所折服
漸漸沉淪盜墓空間裡,無論現時多離譜的情況,有多不可能發生,
當你看書得這一刻一切都是如此理所當然

大陸民間的通俗用語,大量盜墓術語。總是讓人在平時的某個訂格畫面浮現腦海
因盜墓小說牽連跟家姐的言語之間又多了許多樂趣

鬼吹燈是我強力大推荐的第一本入門書,
作者天下霸唱以洗鍊的文字手法浮現出殭屍、蠱術、蟲術、奇門遁甲、五行八卦,
鬼門關、鬼打牆、馭屍術、碎魂碑、凌遲酷刑、運屍山貓、扛天燈、黃金屍、黑彌勒、鬼水屍域、九崇妖塔、鬼城
目不暇給的專有名詞,真的引人入勝。

改天無聊去租來看看八!!絕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