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
我是中山大學的學生...我想找人教我打球...我會打...
但是因為我之前是學網球的...很多東西不知道怎樣就是改不過來...
請問可以找你們教我嘛??
要入社友啥程序嘛? 

 不知哪來的小孩,帶給我快樂的一天
原來我們不是默默無名 
原來我們的神經病活動還真有人當一回事
雖然看起來像是一隻迷路的小鹿班比闖到一群大野狼的家
但是 謝謝你讓我有開心的理由
只是 實不相瞞 我家的社員很容易失控都不太帶的出去
還是別讓外人知道比較好

在這裡再次感謝你的勇氣
讓我又多了各開心的理由

感恩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