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胃炎不斷的來我家敲門之後
不愛喝水的我 人生開始變的黑暗

水不能不喝 喝了會讓我想吐
茶不能太喝 喝了會讓我想吐

讓我ㄧ整天只能"望水興嘆"
水阿水 你真是跟我很無緣
沒味道 叫我怎麼把你喝下肚 真是讓我好生困擾

控土窯那天 又到了叫飲料的時間了
唉~~ 真是讓我兩難
喝~~ 胃痛
不喝~ 口渴


就當我陷入天人交戰 親愛的小護士給我一張明燈"蜜茶"
哇~~ 好 好 當然好 有味道就好。。。。

天~~怎麼會有這麼好喝的茶
原來他叫做"龍眼蜜"哩
龍眼蜜你為啥叫做龍眼蜜
是因為傻瓜的龍眼蜜好喝
還是蜜茶加上龍眼才好喝
如果龍眼蜜不是傻瓜家族
那會不會就沒有這麼好喝

傻瓜的龍眼蜜你是今年我夏天的最愛
給你榮登飲料排行榜第一名
給我傻瓜龍眼蜜不要太甜少冰

人生夫復何求 清涼有勁~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