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面一直很想一個人
只是我想這輩子或許不會再見面
如果說活到現在(雖然沒有很大一把,但也不小一把)對誰有過虧欠, 那我想就是你了
如果沒有你   我想我不會順利轉型
如果沒有你   或許沒有我現在的生活

對於你    我是感激的
對於你    我是心情複雜的

那年在台北  你的心意我懂
只是  當時的我  眼裡除了工作容不下任何東西
我知道你對我的關心
我知道你對我的照顧
也知道你生活一直過的很辛苦

在我眼中得你
有才華 有能力 很執著  很努力  
看不順眼就把對方當空氣  從不管它是那根大蔥
我想你是重感情的 只是你一直隱藏的很好
不然你不會幫過去的戀情 扛下所有責任卻不求回報
你對我的好 我都感受的到  

如果不是那件事 我們還會是好朋友嗎??
只是如果事情從來一次 我想我也不會改變我的作法
你也不會改變你的作法
所以我們總是兩敗俱傷吧!!

無論未來 我們是否會再有交集
我都會想你
你一直我心裡的遺憾
祝你過的好  也已經完成你得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