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亮晶晶終於要結婚了~~

等了很久 等到對這件事沒有太大的感傷

我想可能是我總是習慣的假裝

潛意識在告訴自己 這是必經之路

所以我對外,我並沒表現出太大的反應
一直到昨天 有事情與貴婦用MSN聯絡上
一句純屬瞎哈拉的"終於把她嫁出去了"
沒想到 他竟然回我"不會ㄚ!!我非常捨不得她"
這句話 或許我把我封的很好的牆壁,給搖晃出一道裂縫
是阿!!我是捨不得她的
是阿!!朋友總是一個個離去,雖說只是出嫁,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女人嫁人要再和之前的單身歲月相比總是不會在一樣了
我想....我會很想~~很想~~你
尤其是當我沒人和我打羽球的時候
這時我就要反省一下
我的人緣怎麼會這摩差.....哀
離題....~~
 
伯雄是亮晶晶的另一半
從之前認識就對他非常不順眼
雖然現在也沒多順眼
但我也慢慢接受了
除了很愛演,到也算是美濃的客家血性男兒(這可以當優點嗎??)
每次看到你 就讓我想到黃金傳說裡那個跟雞相處的男生
其實你真的該走諧星路線....你絕對會紅的~~
雖然我們一直不對盤
雖然每次打球搭配就吵架
但我想你會好好對待亮晶晶的
人交給你了,沒顧好~~你自己自殘吧!!
不然反正亮晶晶也很多人追
只怕你這隻熊再也找不到這麼水的老婆了吧~~ 
 
亮晶晶 要幸福喔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
不過要是吵架  也千萬不准輸
要是不小心輸了 就回高雄找我們吧
我們再找時間反攻美濃
總之  潑出去的水 隨時可以回收啦 哈哈哈!!
愛你喔!!

可年的伴娘兼收錢兼拍照的可年女傭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