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陽光大到沒天理)
 
帶著我的快樂豆漿跟土司上班中
上上網收收信 快樂似神仙
忽然有點渴 水有點小遠 真是望水興嘆
幸步走到茶水間拿著印著公司大logo的紙杯
倒杯沒味道的水 散步走回座位……
然後。。。。。。。。忘記..........
 
過了不知多久 喉嚨越來越乾 原來我一直忘記喝水
無意識往水杯方向伸出
霎時  手忽然劇烈抽筋
忽然之間 甩出右手想拿包包裡的無敵酸痛貼布
火光之間 當場把我遺忘很久的水杯給甩了一桌子
水。。。。
望著滿桌的水順著桌沿往下滑 挺有點小瀑布的味道
這時再來點光線應該會有彩虹吧!!
面對這個人工大自然 原來我挺鎮定得
我還可以慢慢思考 要先擦水還是先救淹在水裡的包
斜眼還看見水正慢慢往桌上的文件進攻
好 很好
我真是不慌不忙ㄚ
淹水根本不是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我根本不想動ㄚ 哈哈哈
真想等他自己蒸發 我真是環保的好公民ㄚ~~
就算他淹過金山寺 我還是急不起來吧~~
 
結論 

原來喝杯水是這麼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