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起因

起因一:
阿璇:社長我昨天看東森有在介紹汕頭火鍋很好ㄔㄟ,這禮拜來去吃吃看

起因二
ㄚ源:我想打保齡球給我保齡球,其餘免談......

遇到一堆任性的神經病社員,當社長的我真是為難
為了我耳根的清靜,所以社長很"阿沙力"的把活動併在一起
沒想到愛打保齡球的人還真是不少
群起響應還非常準時....very good!~
不罔社長早早去跑企站位置
大家都很乖......加分~~加分~~

有打就要有賭來相伴,所以本次活動第一名跟第五名可以完全免費
大家賭性堅強,拼了黑

>>甚少出現的謝小月


>>很少白天出現的鬼香


>>最近都在家認真賺錢的黑心任阿德(小心你快沒朋友了.....)


>>鬼香跟老吳


>>穿的很ㄆㄚˇ卻不打球的公子雄跟愛打球卻卡到陰的亮晶晶


>>說要打球卻很早要走的ㄚ源
   (他的皮夾丟了...沒有多少錢四千而已(他自己說的).....真可惜我沒撿到....我狠缺錢)


>>明明就是自拍怎麼後面一堆人


>>公子雄你有這磨無聊就是


>>成績計算中(真是緊張又刺激)


成績如下:
第一名(164+113):阿璇
第二名(134+126):她家老吳
第三名(133+116):沒朋友的阿德
第四名(110+097):白天很少出沒的鬼香
第五名(118+083):甚少出現的謝小月
第六名(126+062):手殘的康康(...老吳我讓你的)
第七名(101+076):小朋友emma
第八名(087+084):卡到陰的亮晶晶

晚餐不知所以的變成好記.....杯盤狼藉(阿璇...ㄚ你的汕頭火鍋ㄌㄟ~~~ )


吃牛的左方


不吃牛的右方


還有啥都沒再吃的康康(因為我外插賭~~輸給徒弟.......不公平ˊ我要上訴........)
地上打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