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8

要收穫就要怎麼栽,不要老用MSN威脅我

明明就很簡單~中間九個數字~醬還不懂我也沒辦法了


大家加油吧~~

曖昧不是這磨容易地,可能要多花點點數來賄落我才有可能了

例如王品之類的~~~小事一件啦..........

***************************************************************************************

2008/07/03

很好 很好~~

從點閱率看出有些不死心的好奇寶寶已經看到遺憾與友達
事實證明我的提示非常清楚吧!!

至於"曖昧"大家就多加油,總會成功的~~

PS。不要再從MSN威脅我!我可是愈強則強軟硬不吃啦

***************************************************************************************

2008/07/01
嘿嘿!! 很想打我吧

想看到文章就要多花點腦筋,這樣人生才會是彩色的
我有很好心的幫各位提示密碼
我真是好人一枚吶~~

不用謝恩‧起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