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灃_0707_01.jpg    

自從家裡來了小小孩後

我發現相關人士的稱謂都進階了

例如:

我媽變成阿嬤

天知道她多討厭人家把她變老

連我不小心說她有皺紋她都會給我ㄧ記冰棍

偏偏這各新科阿嬤每天都很開心的對外星人說:趕快叫『阿嬤』

厚~~我就說你偏心你就不肯承認....阿嬤

例如:

我爸變成ㄚ公

自從我發現新科阿公只要外星人眼睛輕輕一撇

要阿公幹麻,阿公就乖乖去幹麻後

我發現我挺喜歡抱著外星人假傳聖旨

沒辦法

我就是知道小星跟我心意相通

不過....怎麼讓小星開口說:阿公趕快戒菸!!

這倒是需要好好跟外星人關起門來

商量商量

例如:

阿姨變姨婆

只要所有的要求放上小星說:

真是要啥有啥!!!

天知道

小星啥時會說~~~

都馬他娘再說

onion-s1-1.gif 

例如:

阿妹.....就是敝人在下我

自從莫名奇妙變小阿姨之後

小星他媽最愛在電話中說:

小阿姨:你在哪裡!!趕快回家小星想妳...

小阿姨:幫我買冰,小星在等你

小阿姨:起床沒??小星要給你抱

小阿姨:睡覺沒??小星不乖等你抱

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小阿姨~~~~

給我停一下

這位大姐你真是爛用小阿姨的很厲害阿!!

小阿姨的手因為抱小星,又回去復建了

醫師說:

你的工作是捆工嗎??難道每天搬重物???

不然怎麼會一直沒有起色還越來越嚴重????

醫師問那我問你:

五公斤的外星人算不算重物蛤????

恩~

最近最好不要在出力了~~

休息一陣子

好的比較快...

一進家門

小星他娘:

小阿姨!!小星在等你抱抱喔~~~

小星好想小阿姨....

....................

咦??

為啥我的手又莫名的接過小星

身上又多一隻無尾熊了

唉!!

人生就是這麼沒法解釋的無窮回圈阿!!!

小阿姨

 

王小灃_0707_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