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呼吸--瑜珈再體驗

話說 在多年前的發願瑜珈課一直缺曠課之後
最近同事忽然又一窩瘋跑去學瑜珈,看到大家日漸前凸後翹得模樣
嗚~挖馬麥........不斷在家打滾中~~~~~~滾~~~我滾~~~~我滾滾滾

親愛的AMY幫我們報名體驗與公司的合作瑜珈教室,哇哈哈~~包袱款款來上課去


真是優雅附有禪風的地方哩!!在加上一點台灣古典風味建構出讓人心情平靜的空間
每位同學看起來都好有氣質就連老師的容貌體態好像都經過篩選
坐在教室中也覺得自己的心情也漸漸平靜起來

上課囉!!******************

PART1

老師:雙手向上舉起 吸氣 手軸彎曲互碰 向後劃圈  肩膀放鬆 吐氣...................

Kang:啥~~啥咪~~聽巄無......吸氣先???吐氣先???落跑先..........誰才是外星人....

OS~做完一輪。發現自己嚴重肢體殘障,聽力跟動作互相打結,要不是現在走出去門口太明顯,老娘.........

********************************************************************************************************************

PART2

老師:雙手向上舉起 吸氣 身體盡量往後仰 雙手往後延伸  肩膀放鬆 吐氣......自然呼吸.......

Kang:雙手向上舉......耶...雙腳抖的厲害.....我明明在舉手..那...現在是要先吸還是吐....
   我看還是先喘一下好了....還自然呼吸勒.......我不休克就算很客氣了.......

OS~做完這一輪,抬頭看見鏡中的自己,黑干係哇.......臉嚴重扭曲變形.........
  這不是人該待的地方.........

********************************************************************************************************************
PART3

老師:身體彎曲向下....吸氣.....左腳往前弓起.....右腳向後拉...左腳盡量向前伸直...感受自己的力量...自然呼吸...........

Kang:遇鬼了~~我又看到鬼了....他在劈。。腿......有沒有搞錯.....我是來上瑜珈不是來上"李棠華特技團"......媽我好想妳....

OS~又撐完一輪,雙腿嚴重抽筋......因為縮不回來........覆水難收.......不要跟我辯........我很累.......

********************************************************************************************************************

PART4

老師:雙腿打開腳板合起盤坐..雙手握著腳板......左右搖晃.....1~2~3......轉~~自然呼吸...........

Kang:...........他以為他是輪胎嗎???就這樣原地打滾??還要滾四次剛好滾完一圈????
   ......好吧~~我滾....人在屋簷下...
   咦~~為啥同學都滾完就換各方位~~我卻怎麼滾都不會離開原位......這證明我果然很戀家...........
   忽然射來了一道關愛的眼神........好吧!!置之死地而後生.....滾還要換方位是吧
   .......那我直接轉位置總行吧!!
            
OS~我果然有慧根.......窮則變 變則通.......沒錯.....沒錯.....只是鏡中那個頭髮亂的像瘋子的傢伙是誰.....

********************************************************************************************************************

PART5

老師:雙腿交叉盤坐..左腳墊起..身體坐在左腳上..右腳離地.....雙手合十.....吐氣~~自然呼吸...........

Kang:..懸...空.....達......摩.........目瞪口呆............這不是人類該來的地方...........
            
OS~我想離開  我想離開 我要回家。。。。。。。。。
********************************************************************************************************************

終於!!我活下來了~~我以後一定會很堅強的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這麼高特技的運動,我讓賢

我還是回去我的游泳池玩水~~

李棠華特技團不適合我。。。。。。。。。。前凸後翹離我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