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

話說 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志願

但 天生圓臉真是讓人不知如何是好

自從結束客戶端的"天天大魚大肉之好命吃不停"得駐點生活,
某一天看到磅秤上的體重後,羞恥心又悄悄步上減肥之路

只是ㄚ~~人要是太好命減肥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要拒絕大家的吃飯邀約是需要多大的勇氣ㄚ。
一句『沒義氣』的大帽子總是讓我好害怕,
總是讓我意志力不斷向下沉淪,體重到是一直向上攀升
雖然推拿師一直安慰我臉也沒多大,骨架就是這樣了
但看著他比我大很多了臉.....我想我還是相信自己吧.........


這三個禮拜我的嘴巴真是沒有停過.......

7/7星期一=>陶軒 7/8星期二=>蒙古烤肉 7/9星期三=>竹亭壽喜燒 
7/10星期四=>公司聚餐逐鹿燒烤 7/11星期五=>ㄠ到窮鬼請吃飯陶軒 
7/12星期六=>阿官外加中午善心人士請拉麵跟免費飲料(被開紅單的一天&#%*)
7/13星期日=>夜市吃到飽(烤肉+當歸鴨麵線+烤魚+香菇+青椒+鹹酥雞+紅豆豆花。。)

7/14星期一=>521鯛魚火鍋 7/15星期二=>石鍋拌飯(颱風肆虐得星期休息)
7/18星期五=>巴沙若瓦蕃茄紅酒燴飯 
7/19星期六=>巴沙若瓦印度咖哩鍋、晚上漢神廚房(巨蛋店)

7/21星期一=>夜市吃到飽(春捲+薏仁漿+味增湯+小騎士雞塊+多栗香蕉蛋糕)
7/23星期三=>橋頭麻辣火鍋 7/24星期四=>京醇麻辣火鍋


哇ㄟ死......

我到底是好命還是歹命啦~~~~

"臉圓圓"害我每次聽到『月亮代表我的心』都會想改成『月亮代表我的臉』

還有正妹不要再說我頭套戴太緊,我已經盡量讓他很鬆了..........

以後交朋友要慎選,臉比我大拍照才能站我旁邊.......要不然。。。。.

我真是聰明的人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