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設計魔力討論區看到一篇文章
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文章的內容 在探討美工與設計師的不同(我超級討厭被人稱作美工)
http://twdesign.net/design/viewtopic.php?t=9445&highlight=%B1B%AF%BD%AC%FC%A4u
最近因為某些原故常常有機會到婚紗公司走動
雖說不敢說高雄的每一家婚紗我都摸熟了
但至少各方面有多少有了了解


引起我感觸的是所謂的"數位設計"
看過幾間大間的婚紗的編排設計
真想問他們是不是真的懂何謂"數位設計"?
當然設計與攝影有密不可分得關係
只是在惡性競爭之下
小小的美工一個月才領不到兩萬的薪水
卻要做兩個人的事,這樣能有多好的創意跟用心真的可想而知
其實該探討的真的是老闆願意花多少的費用來把層次提高
我想一分錢一分貨 對現在的社會而言 人們是願意接受的


陪小護士第一次校搞(之前曾經要求過重拍一次),心裡總是不怎麼踏實
果然 當電腦開啟時,真想掉頭就走
這種東西(我不想稱它叫設計)...........比不偏排還糟
店長看到我的臉很綠,還是一直要我們接受他們的設計??
哈哈~~那叫設計喔!!給我叫那個編排的傢伙下來,我想好好跟他談談...
看各幾張!!哀!!實在很傷我眼睛(設計的名詞就是被你們這些人毀的..)
直接告訴店長~~拿起筆照我的要求改..
又過一個禮拜...看二校(沒抱太大希望)......果然又是個無言的結局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這位製作的大爺,如果你不提升自己的素養,
那你將一輩子當各美工而不是設計師
懂嗎??懂嗎??希望你就算只想當牛至少也要當個日本禾牛......
在店長口橫飛企圖說服我接受的時候(我已經開始要吊白眼了),
天ㄚ~~別逼我又作了衝動的決定。哎!!我真恨我自己的完美主義
對啦 !!我又自己包回家作了~~也開啟的我三天不能睡的日子
(我真的喜歡與世無爭....真得喜歡阿.........泣)

<br>


三天後
你看看....你看看..~~~
店長不是我刁難你啦~~是讓你知道啥叫真的數位設計啦!!
給你成長得機會 不要老說我凹你坳的沒天理.......
看你看到我作品張著亮晶晶的大眼睛!!哇哈哈~~
只有"爽"字可以形容~~~~(我只是下班隨便做做!!哼哼哼)
趕緊趁你失魂........
店長 我要換數位電漿  好!!沒問題
店長 我還要兩個像框  好!!沒問題
店長 我姐姐如果要租禮服 一件只能算兩千  好!!好!!沒問題
店長 #^&@*^#*^@#
店長 @(*()*#@
店長 你還要送我啥??
..........幫你免費製作一組寫真集好了
,.........^^""殺了我吧~~我才不要~~~
你們的拍的照片我都想吐血啦!!還有你們美工編排這摩爛~~~
到時候只怕我還要自己後製作..........切~~~~~~




PS. 聽說那個不像話店長把這本相本拿去當鎮店之寶了,放在店門口 騙吃騙喝~~~
       哼!!笨蛋~~就算你偷放了~~如果不用點心提升技術也是做不出來啦!!
       給我認真點,設計得臉都給你們丟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