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早上10點

.....嘟嘟嘟嘟嘟嘟....手機響.
.... 鈴鈴鈴鈴鈴....家裡電話響......
~~~~不接.... 不接 ......我不要接....
我沒聽到 我沒聽到..................
........................
..................
厚....好啦 !!算你狠!!我~~輸~~~了~~~
喂~~~~~~~~~~~~~~~~找哪位???
我係烏賊..(好樣低.............小護士也只有你有這種耐心)
要幹麻??~~~~
:@#$%!@#(**&&^^^^^^%^%所以我們去逛資訊展,好不?
:喔~~~~~~~醬阿~~~~~~~~我星期五才去過ㄟ,走太久腳斷還沒接好~~~~~~~~~~~~
:@#$%!@#(**&&^^^^^^%^%你一定要陪我們去啦~~~~~~
:@#$%!@#(**&&^^^^^^%^%:@#$%!@#(**&&^^^^^^%^我們不行啦
:%:@#$%!@#(**&&^^^^^^%^%要救我們啦~~
:@#$%!@#(**&&^^^^^^%^%:@#$%!@#(**&&^^^^^^%^%
:@#$%!@#(**&&^^^^^^%^%

:好吧!!你贏了~~怕了你


星期天的資訊展真是好樣的,果然嚇死人的人山人海
看到這些人,害我真想掉頭就走...
哇!!我真的不適合人群啦~~~
看到旁邊兩雙嗷嗷待哺的眼神..
哎!!深吸一口氣!!拼了~

今天的任務目標ASUS(A8JE),呼~~穿過大把人群,
經過一堆站在SHOW GIRL下面的色北北。擠,,,擠...擠...
終於看到ASUS的專櫃,厚~~會不會太多人一點
趕快拿起一張DM把要買得型號圈起來,正在圈.....
小姐....你要買哪一台我可以報價喔~~
喔!!要這台 你報多少??~~DM寫36,800~你賣多少??
35,000最便宜了!!!!該送低我都送......喔~~那我在問問~~~
走到隔壁....找個昏頭的店員....把DM遞出去
我要這台~你報多少?
34,000......喝~~~好樣的 差兩步  差一千
再來
又走兩步  照樣遞出我低DM
33,500.....揶~~~~少了點我想 快接近底價了!!
又走兩步  照樣遞出我低DM(偷偷在旁邊加上1G隨身碟)
面有難色跟主管交涉一番也可以成交!!第一次覺得買東西殺價這麼簡單
哇哈哈~~~



.C2D1.83/120G/1G顯示
.Intel Core2 Duo T5600雙核64位元行動運算
.14''WXGA 鏡面寬螢幕
.獨立ATi X1450 256MB
.藍芽,視訊,DVD燒錄
.內載MCE作業系統
.數位電視套件+遊戲搖桿+1G隨身碟+512MRAM

呼~~接下來就是又被人潮推著走
雖然後來又陸陸續續買一堆東西及要一堆贈品
族繁不想備載(手酸中)
結論就是瞎忙的一天~~還有沒事不要亂接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