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到底該不該抽菸
就我個人認為 我還真是不喜歡抽菸這件事
天生的鼻過敏讓我對奇怪的味道接受度不佳
繚繞的煙味總讓我心跳加快呼吸困難
總讓我在昏沉驅趕飲君子得同時也豎立了不少敵人

最近在路上或是其他公共空間中
發現女生抽菸的人口增加了且有下滑的趨勢
難到真有這麼多的煩惱需要抽菸解憂愁
還是抽菸的樣子有比較性感動人
可以多吸引些蒼蠅蚊子。。。好一網打盡

好啦~我承認電影的女明星抽菸的樣子很媚很有形
但現實生活中總讓我想把抽菸女生的煙頭減掉
畢竟我們都不是濃妝艷抹的大明星
畫虎不成反類犬.............

唉~~要不樹立敵人好難
難道只能同流合污
我才能理解她們的想法.....
我果然沒能當上新時代的新女性
總是跟不上流行
殘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