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夏的星期三夜晚,
正和親愛的同事們吃著不怎樣的夢時代晚餐
等著"料理鼠王"的口碑場 (最近看過最好看的電影,個人認為不輸給變形金剛)
聊聊天最近發生的事
平淡但是很幸福

忽然間......鈴鈴鈴
拿起我的手機,
是個好陌生的號碼
難到是我可憐的小nb要回家了嗎??
趕緊按下通話鍵...


喂~康小姐ㄇ。。。。我是黃教練啦.......(os.噢~~噢~~色鬼出現)

康:~~噢
黃:明天晚上我們有打球啦~~你也一起來吧~


康:......................(你怎麼還在阿)
黃:我跟你說,我上個月出車禍,很嚴重。再醫院躺了一個月,所以都沒有找你一起打球。
黃:我那邊現在也沒什麼人打球

康:醬阿........真可憐...............
(咦,,,,我怎麼有從胸口到全身的通體舒暢到想大笑的衝動,嘴角微微抽動...撐住....不能笑不能笑)

黃:你來就順便繳錢啦~來我這裡打我可以教你打球


康:ㄏㄏㄏ.......我看看看
 (你趕快掛電話啦~~我鱉的好痛苦....再不掛電話讓我笑一下....我要腦充血了.....)
黃:明天晚上等你啦~~記得喔

康:..............ㄏㄏㄏ~~再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菩薩感恩阿~~~~我們做人要含蓄一點~~
開香檳~~~開香檳~~~開香檳~~~開香檳~~~開香檳~~~開香檳~~~

神經病色老頭前傳: http://blog.pixnet.net/yaminlady/post/5054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