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莫名奇妙的電話,還真是讓我午後的時光消磨的很好笑

拎拎拎~喂~請問是X小姐嗎?您好。我是東森購物 客服部




大意是說:我有一張出貨單的金額不小心被樓下管理員誤簽成十二期劃撥單,
      為了彌補疏失它需要我的存款銀行的名稱..........


耶~要我的銀行名稱你就可以止付??你又怎知道你所說的12期劃撥單從哪扣款???

喔~因為你的系統超級聰明可以自己搜尋我名下有足夠金額的戶頭自動扣款

哇~好神奇喔.......我自己做資訊的我怎不知道現在的科技可以這麼隨便輕鬆扣款

恩~你說你要我的銀行24小時免付費電話,因為你要幫我打電話去止付??原來銀行的周末下午有開ㄟ??

恩~~那你自己打電話去給我的銀行吧!!反正你們東森跟銀行很熟ㄇㄟ

啥~我一定要給你銀行電話,真是見鬼??那位閒人每天背銀行免付費電話。

好吧!!那你去找哪個每天強力播送的"我們都是一家人"那支好了~~找不到就算了


過五分鐘。。。"我們都是一家人"打來了,來電顯示還真是我們一家人號碼ㄟ

要跟我核對個人資料 確定我是本人

好吧!!那你唸 我幫你確認......我才需要確認你是哪裡人吧??????

日期 姓名 購物名稱 金額 付費方式 住址 ID......算你們厲害  真是比我自己還要清楚

要不要連身高、體重、都跟你講,順便寫個自傳給你,這樣你的資料就非常完整了。


切 ~你們這些詐騙集團很煩,每天都在想這些花招,都不累齁。。。

對岸的一家人要我把我所有名下的銀行名稱給她,他才能一一傳真去止付。。。

不想裡妳了,我好睏喔~~等我睡醒再說吧

星期日是我的補眠日!!改天再跟你玩~~

不過補眠前要先打電話去罵東森購物,到底資料保密是怎樣做的!!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個資是怎樣??

資訊的便利,網路的安全真是讓人深深的感到無奈,但最最無奈的或許是資訊人員的道德問題?

雖然我也處在資訊環境裡,但老鼠屎總還是會有

害人害己,對岸才是真正獲利的一方

不划算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