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次的"敵不動、我不動"之後
人生何處不失眠http://loveyaminlady.pixnet.net/blog/post/20070804
在推拿師『耳提面命』太長熬夜有礙減重後


夜貓漸漸的改善它的作息時間
終於不在混到三點才願意睡覺了
正當我想頒給她一面"乖寶寶睡覺金牌"

某個早晨 茶几上出現一坨不知名的小山
我狐疑的走近一看 原來是一堆撕的碎碎的紙張
忽然一陣頭暈
~~難道夜貓又開始蠢蠢欲動...

果然在連續兩天的夜間不斷騷動之後
讓我的精神狀態 恍神到極限
我確定我家夜貓復活了
老天爺~~我該怎辦????

趁著昨天晚上,夜風涼爽
在陪她往屏東奔馳的路上(沒有很晚啦!!才十點半...我被挾持中)
抱得忐忑不安的心情問問夜貓


我:你最近是不是又晚睡阿
貓:對阿~~我最近晚上都精神特別好
我:好剉喔.......(OS中)

我:那為啥你晚上會精神亢奮阿,喝太多茶嗎??
貓:沒有~~喝茶跟咖啡對我都沒影響。
我:恩。。。那底是為了啥??(百思不得其解,沒關係再接再厲)
我:還是因為你晚上都看書看太晚???
我:所以你早上就起不來,晚上才會睡不著??

貓:恩~~有可能!!對喔~難怪我最近精神這麼好
貓:我還想說晚上怕自己睡不著去租了三本書來看

我回頭撇一眼她的三本書........
喝~如果夜貓把那三本看完
我這禮拜應該也不用睡了...
誰會把三本像哈利波特一樣厚的書一個晚上看完..............(垂死掙扎中)

我:那妳要不要考慮早點起床,去上上課、學學東西什麼的
貓:恩~~也好!!
貓:那你幫我去找課程來給我指定好了..
        我要學分班...還要離家裡近....還有....還有....&^%@$^#^#....她答
我:我怎麼這麼歹命阿~~~~我上輩子有欠你很多ㄏㄡ???????
即使如此我還是含著眼淚帶著微笑答應她的要求。(媽~~我一定是油麻菜子命)


看來真的要去問問推拿師要幫我訂做的木棒好哩沒
想辦法趕快K昏她,才能還我美好的夜晚.....

作人還是要實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