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家阿姐的"結婚日期"突然確定後

我的生活就平地響起一聲雷

本來以為還好遙遠的日子

雖然親友團總是不厭奇煩的天天耳提面命

心急的老爸也不斷透過相關人士做道德勸說

也總抵不過姐姐想賴在家裡的念頭

沒辦法....家裡可是有我,她比較愛我是全世界都知道得事

哇哈哈~~~

終於  雷響起  我的生活莫名奇妙多了很多事

看婚紗、挑婚紗、挑片、看餐廳、擬定名單、統計人數、訂餅

到底是誰要結婚......連簡報檔都是我的事情........

誰叫老姊只有一個

連親愛的玫小姐都要同天宴客,我的人生怎麼用"瞎"一個字可以道盡...

連孟小姐的文定都跟我的PMP上課撞期......五六日三天吃大餐

你們等著看一顆球的演變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