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7.jpg  

若說向山行政中心是我們發動計畫的緣起,那九族文化村的海賊王特展就是這次的驚喜

老實說:敝人在下我 只聽過海‧賊‧王,但不知道那是啥東東!!
聽過魯夫但是跟藍色小精靈魯道夫有沒有關係我也不是很了解!
總之我就是跟來玩低~~然後才發現......真的好可愛阿~~~狂奔)))

一早起床天色陰暗,人還沒清醒就趕緊打開電視關心颱風動向,畢竟窗外日月潭的浪花跟樹枝被吹的四散得模樣可不是假低阿~
膽顫心驚的用完早餐,多麼期待下一刻颱風就離開!!
可現實是殘酷低民宿老闆一直勸我們該回家了。但我們都來了,怎可以鍛羽而歸哩!!
走吧!!走吧!來去試試!!(OS.要是九族沒開就糗了ㄚ~~)

IMG_0299.jpg

BY THE WHY 嘿嘿~~

我們賭贏了雖然只開園到中午一點,但聊勝於無啦!!
而且幾乎沒人的九族文化村你遇過沒~~哈哈哈!

沒啥人的遊園車+超級空曠的水沙連(有失必有得阿~~平時要等各無人的拍照景是有多麼低困難)

DSC00286.jpgDSC00304.jpg

看到海賊彩色小箱代表"瘋狂蓋戳章"努力換贈品(好像是一張刺青貼紙吧)

IMG_0279.jpgIMG_0304.jpg

到處都是海賊王_海報區

DSC00345.jpg

我最喜歡的小矮個(喬巴)+貴低要死但不喝會死的飲料

 DSC00348.jpgDSC00340.jpg   

關卡挑戰賽(騙人布)-成小儀為了獎品衝衝衝~~

IMG_0300.jpgIMG_0301.jpg  

超可愛的海盜船模型阿!!還有COSPLAY跟你一起拍照喔~~

IMG_0323.jpgIMG_0375.jpg IMG_0327.jpgIMG_0339.jpg 

3D海賊王海外特別版-這是我第一次看海賊王說~~果然是一群瘋子組成的才會這摩好笑!!狂推~~

IMG_0349.jpg 

這隻鴨哪來的~~不熟!!但是可愛所以一定要拍~

IMG_0356.jpgIMG_0355.jpg

ONE PIECE》是一部連載中的日本少年漫畫作品,作者為尾田榮一郎。該作於1997年起在日本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集英社)定期連載,另外有同名的電視動畫、電影和電子遊戲等周邊媒體產品。

故事圍繞著夥伴間的友誼和夢幻般的歷險開展,當中除了少年漫畫中令人振奮的熱血場景和感動人心的畫面外,作品的世界觀和人物設定亦深刻帶出各種現實的社會問題,包括因種族、階級、宗教、領土、歧視等產生的衝突和矛盾。

該漫畫在世界各地大受歡迎,至今還在連載中,在日本漫畫週刊《週刊少年Jump》中佔據人氣榜的第一位;單行本在日本以外的亦已有30多個翻譯版本發行。2011年,《ONE PIECE》漫畫單行本的總銷量在日本本土突破2億5000萬部(第64卷出版後)。2011年集英社宣佈《ONE PIECE》的漫畫單行本第64卷,成為日本圖書出版史上初版發行量最高的作品 - 初版發行量高達400萬冊,打破第63卷保持的發行紀錄;這也是該漫畫史上第八次刷新日本初版發行量紀錄[1]

來一張快樂的ENDING吧~~

IMG_03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