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年輕人的對話很奇怪
完全跟不上.......我果然不年輕了......


在游完泳的夜晚帶著輕鬆的心情去喝碗魚湯
吵雜的小吃攤,夾雜著端菜員的吆喝聲
正當我快樂的吃著魚肚
有個高分貝的女子聲高過送餐的吆喝聲
一直不斷在刺激著我的耳膜......
害我不得不抬頭尋找是哪位小姐聲帶這磨好???
可以一直維持高分貝的講話聲跟大笑聲

喔喔!!!看到哩!!!!

原來A小姐與A先生正在吃飯時間看到老同學B小姐與B先生(B小姐你真是很不幸被遇到)
A小姐與A先生已經吃飽了,一直講話娛樂B小姐與B先生(B先生的臉很臭.....我真的懂)

對話一
A小姐:我真是搞不懂我同學幹麻跑去台北遊行抗議
A小姐:不去找工作去賺那一點外快,回來還在高速公路出車禍
A小姐:真是好好笑(俯首拍掌笑的很開心)
A小姐:他們很蠢ㄟ超級不會想,要是我我情願花一天找工作
A小姐:不過我那天也翹班去SHOPPING~~~週年慶ㄟ.....



K小姐:喔~~咬到筷子的感覺還真痛........



對話二
A小姐:我一直不懂我弟跟我妹幹麻都在家當宅男宅女
A小姐:我每天回家都看到他們在打電動跟看電視
A小姐:我叫他們陪我去逛街他們都不要
A小姐:我至少振興國家經濟耶~~~~~(大笑聲)
A小姐:唉~~要是以後我弟娶不到老婆或我妹嫁不出去怎辦阿......

A先生:那叫他們結婚阿............................
A小姐:哇哈哈!!對ㄟ~~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哈尼~你好幽默喔~~

K小姐:.....害我差點被魚刺噎到,你們要是害我被魚刺噎死我真的會很不甘心.......


ps.忘記還有一段讓我落荒而逃的對話.....改天想到再放上來...
     如果你跟我一樣看完覺得頭很暈,那你跟我一樣不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