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一波寒流

宣告著冬季的正式到來

夜晚的微微寒風 

讓沉悶的空氣多了一絲絲冷冽的流動

望著漆黑的窗外 祈禱著一個好入睡的夜晚

一時興之所至 開啟朋友貢獻的法國紅酒

想學品酒高手 來個味蕾品嚐之旅

只是......腦海裡的有限字彙 

表達不出感受的萬分之ㄧ

說明書裡│寶石色、單寧香氣,李子味道混合著青草有甜味│

見鬼 我怎喝都只能感受到微澀與不澀有些許甜味

李子香??青草??

說明翻譯錯誤吧??

為了證明我有慧根 搜尋書櫃尋找加速醒酒的方法

循著書上的方法 擱置不同時間產生不同口感

硬是喝了兩大杯

最終也只能證明我根本味覺麻痺還覺得舌根微苦,

書上說的我完全感受不到,我果然不是品酒師的料



喝完半瓶的我 暈沉沉的旋轉 我很快樂~~

因為我今晚可以開心的沉睡不用翻來覆去

失眠拜拜~~~

紅酒搭配起司 完美組合perfect

下次要買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