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月26號是我們家亮晶晶的大喜日仔,一大早猴梅就跑到我家來化美美妝,
不過你也來的太早了吧~~我才剛睡醒你已經穿的美美的出現我家,
就我正在思考要先畫阿梅還是先畫自己時,嘿嘿!!救星出現了!!把你交給我無敵厲害的阿姐...
雖然他剛睡醒...不過他就算睡著應該也比我化的還漂亮啦~~~DON'T WORRY

看著新娘頂著濃妝+一顆美美頭,底下卻穿居家服到處晃來晃去,實在礙眼得很....又趕不走..好啦!!我ˋ知道這是你家啦...
隨性的亮媽媽還要下廚餵飽我們這些不事生產的食客...有炒飯跟炒麵哩~~真的好吃(跟我餓了真的沒有關係...)
連從台北作高鐵下來的蕭阿嘉都偷偷ㄔㄧ大碗炒飯+半碗麵條!!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跟好吃的炒飯拍一張(那兩個人是多出來的)

殺時間找大姐拍一張......還有二姐.....三姊......小妹......族繁不及被載

入洞房囉!!臉黑黑得新郎+臉白白的新娘

掀頭紗前先拍一張

慢動作..........因為要拍照

他在演他很驚艷(他真是三生有幸)

猴梅拿到捧花要快點出嫁喔!!(不過~不可以見色忘友,你這傢伙有異性沒人性,真是令人擔心....)

跟新娘來一張自拍照(好啦!!亮晶晶確實比較會自拍啦!!)


晚上本姑娘跟另兩位美女一起坐鎮等收錢,厚!!在我紅包滿懷的時候给我大停電~~
當時我慌了....所以忘記趁亂捲款.....巧巧離開........笨
唉!!失去發大財的機會,一氣之下.....又算錯錢.....果然有始有終
媽!!妳是對的~~還好我沒有讀會計.....你會賠死~~~真是有遠見的媽媽

等毓梅洗澡的時候,帶著兩個北部聳到愛河逛逛!!那天晚上真是有夠冷.......我的手也太細了吧!!~~~^^~~人家要瘦臉啦!!

劉笨蛋你會不會拍照阿~~~

隔天歸寧在新娘休息室亂拍(我看起來快睡著了....下次不要跟眼睛太大的人拍....實在太吃虧)

同學集合大合拍~~不過太多台相機不知要看哪一邊???

送客囉!!這件紫色皮革婚紗大獲好評喔~~!!感謝大家光臨~~我會乖乖的等禮物喔~~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