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發往大湖圓瓊小玉的兒時夢想,雖然後來發現他兒時的夢想似乎有點太多,
而且好像是年年都在圓,不過因為自己也愛玩,就順便跟大家一起去圓夢啦!!
對啦~~就是我自己愛玩.......
來個人員介紹:
其實也才四個人,不過我們有做分工。這是各需要分工的社會...大家各司其職...哈哈~~

康小菱:就是我啦!!我負責訂飯店,催促瓊小玉辦活動,跟不負責任的管錢......(對啦!!我沒再記帳)
瓊小玉:他負責說大話跟耍任性(要他開車就裝死明明是她說要幫忙開的),找飯店跟泡溫泉地點預排行程(那各溫泉真是找的好)
曾小璇:負責出租狐狸號跟確定行程,還有一向了不起的功用『人型車用導航』,天啦~~沒有你我們該怎麼辦......
吳老賢:負責開山路,跟堅持去冬山休息站,他是我莫名奇妙收到得徒弟,不知打哪來得拍照自信.....雖然我大部分張張不滿意.....

行程路線圖:
D1:康康家>東山休息站>新社戀戀山水畫>看蘭花吃香菇>東東芋圓>卓蘭山水居>石湯溫泉
D2:卓蘭山水居>大湖採草莓>大湖草莓博物館>汶水老街>高雄>賞花館吃晚餐

see~~~才出發到休息站就有戰利品......老吳我懷疑你是故意的.....


新社~~戀戀山水畫


好山好水好風景,最重要的跟了心愛的人出門~~快樂似神仙


自拍路邊的梅花(對啦!!我堅持他是梅花)

好啦!!算你這張拍的不錯~~
就在路邊玩了起來!!還玩很久喔~~


參觀蘭花園!!有人帶了腳架沒帶接頭.....這是故意的嗎.....蛤..蛤...蛤~~你說說看阿..
害我很多心血都糊掉了~~~~~~~

不小心經過得東東芋圓‧...
曾小璇你果然是神仙,我知道你絕對不是迷路,你是故意要讓我吃到芋圓的,感動~^^~愛你喔~~
愛死熱薑汁芋圓~~~~喔喔....口水流下來了.....

夜宿山水居民宿>這真是一個好地方
老闆娘待人和善笑臉迎人,老闆大方請喝水果酒閒話家常,古老的磚牆上貼滿著名人合照
晚餐好香~~雖然只是家常菜卻包含滿滿的人情味,還有飯後的特大顆草莓~~
這裡果然是草莓的故鄉


充滿濃濃古早味的早餐,小璇說:醬油+白粥=人間美味
媽~~我終於找到比我愛醬油的人了.......


飯後閒晃山水居,老闆說山頭都是他們的~~連樹苗都自己培育
真是了不起~~


跟超讚的房間合拍,悠閒的早上。如果能一'輩子都這麼過哪該多好...
27歲的小朋友很開心......
老吳你很幸福喔!!跟一群美女出遊.....要惜福黑~




小璇故意帶我們繞路到風光明媚得鯉魚潭(絕對不是迷路喔!!)這都是早就算好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這麼美麗的鯉魚潭,看我笑得多開心.....是因為心情好嗎??
還是因為躲在莉旋後面臉會變小,所以心情很愉悅....。對啦!!我心機重......



到囉!!終於到囉!!看到很美的草莓園。結實纍纍的草莓又大又紅,因為它不是被種在人來人往的路旁,而是被種在空氣清新的山谷中,
所以長的又大又圓。感謝老吳的好人緣,跟草苺人家結好緣,讓我們可以享受到滿滿的草莓人情味。
漂亮的老板娘端出洗好的冰鎮草苺請我們這些壞客人吃,但是我們真是一群識途的好人客,還自己帶蜂蜜跟巧克力煉乳來換口味‧
沒見過吧!!哇哈哈~~ 我有偷看到老闆娘的臉色小扭曲。老吳 下次人家來高雄要好好對待人家黑.......
謝謝碧珠跟素雲的招待,我們過的好開心..





回家的中途又跑企汶水老街,在我們已經吃過了草莓香腸的時候,熱情的董事長又幫我們一人烤了一隻草莓香腸...


........................................實在是....無語問蒼天~~可憐的老吳一人要吃三隻。我很擔心你會變成草莓香腸臉。
在老街又吃了好Q的芋棵,筍仔湯,桶柑......呼~~可是我實在很飽.....
因為我在這之前才剛吃下草苺貢丸、草莓冰淇淋、草莓大福、炸草莓串、沒有草苺的炸香菇
就在我飽的要吐得時候.....我忽然聽到有人說要回高雄吃麻辣火鍋@*#^@*&#^@

我一定是聽錯,有沒有搞錯ㄚ!!你們這些人是怎樣阿...蛤~~蛤~~蛤
吃不會飽的喔~~還說要一個完美的ending~~~
真是夠了......你們了不起~~~

完美的ending賞花館




感謝同行的你們,讓我有一個快樂的旅行。
感謝瓊小玉的童年夢想開啟這次的旅行
感謝老吳的東山休息站堅持讓兩個女人頗有收穫還有神奇草莓園的好人緣
感謝莉璇的人腦GPS跟神奇得時間掌握能力,開車辛苦啦~~
感謝康康的晴天娃娃!!讓每天都是好天氣

ED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